Shirley7 - 4/26/2004 4:41:00 PM
汗,这个是NSYNC超级男孩里除了Justin以外最帅的一个!
说他和我们皮雷像嘛还过得过去。
胡子比较像点。。。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616404166847.jpg[/upload]
附件:
1927.jpg 附件:
1928.bmp
蓝色海风 - 4/26/2004 4:44:00 PM

。。。。。我现在严重质疑楼主的XX又见。。。。[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6 16:45:22编辑过]
Shirley7 - 4/26/2004 4:51:00 PM
怎么了啊???
gooooner - 4/26/2004 4:51:00 PM
下巴还真有点象
N年前喜欢过NSYNC
尤其喜欢 JUSTIN TIMBERLAKE
冷痴迷 - 4/26/2004 5:00:00 PM
恩,只是下巴有点象。我觉得NSYNS里只有Justin Timberlake比较突出,Boyband太多了,对他们没什么印象。
Shirley7 - 4/26/2004 5:01:00 PM
以下是引用gooooner在2004-4-26 16:51:52的发言:
下巴还真有点象
N年前喜欢过NSYNC
尤其喜欢 JUSTIN TIMBERLAKE
|
蓝色海风 - 4/26/2004 5:08:00 P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4-26 16:51:35的发言:
怎么了啊???
|
质疑你的审美观呀。。。。应该说那个人是NSYNC超级男孩里除了Justin以外稍微看得过去1点的一个。。。。。和帅沾不到边
上午八点 - 4/26/2004 5:54:00 PM
我不知道谁是JUSTIN!
sos - 4/26/2004 8:29:00 PM
靠~~。。。。。~这都来
Shirley7 - 4/27/2004 12:22: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26 17:54:04的发言:
我不知道谁是JUSTIN!
|
超级男孩NSYNC的主唱,小甜甜布兰妮的前男友!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712191615353.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712213594076.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712214998580.jpg[/upload]
附件:
1950.jpg 附件:
1951.jpg 附件:
1952.jpg
carrie - 4/27/2004 1:56:00 PM
我还是觉得PIRES短发的时候帅多了,清清爽爽,很精神的样子。现在的长发好象透着一股邪气,第一眼见到他,感觉很像吸血鬼(楼主别打我,一般来讲,吸血鬼都是很靓仔的!君不见BRAD PITT、TOM CRUISE、ANTONIO BANDERAS三大帅哥演的《夜访吸血鬼》?)
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啦,可能是我向来不喜欢长头发的男生吧。
这两个人倒真是有点像,PIRES更有气质一些:)
echo - 4/27/2004 3:11:00 PM
倒!尽管不喜欢那个家伙(因为我曾经喜欢过后街),但你别说,还真有点像!
不过有点不同啊,那家伙是奶油型,怎么能和我们皮雷的男人型相比呢,是不!:)
牛奶糖 - 4/27/2004 5:52:00 PM
皮雷好像更帅阿
蓝色海风 - 4/27/2004 5:53:00 PM
是更帅得多。。。。。。。
Shirley7 - 4/28/2004 2:15:00 PM
上午八点 - 4/28/2004 5:38:00 PM
其实toure很可爱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么认为?
[em03]
牛奶糖 - 4/28/2004 6:43:00 PM
上午八点 - 4/28/2004 9:08:00 PM
嫩?是什么意思?!
gooooner - 4/29/2004 12:34:00 A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4-27 12:22:01的发言:
超级男孩NSYNC的主唱,小甜甜布兰妮的前男友!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712191615353.jpg[/upload]
汗啊~~~~
他现在变得这么块了...
Shirley7 - 4/29/2004 10:26:00 AM
以下是引用gooooner在2004-4-29 0:34:08的发言:
汗啊~~~~
他现在变得这么块了...
怎么了呢???
Justin身材不错,性感啊!!!
carrie - 4/29/2004 5:27: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28 17:38:00的发言:
其实toure很可爱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么认为?
[em03]
哈哈,终于找到一个同道中人啦!我也觉得他眼睛圆圆、嘴唇圆圆的样子很可爱咧!
不知大家对大陆电视版《西游记》的熟悉度有多少,我第一眼看到坎贝尔的时候就发现他特像里面一个角色(不过是微不足道的超级龙套啦),同志们猜猜看是谁吧 [em12]
上午八点 - 4/29/2004 5:37:00 PM
猜不到!~~
不过ARSENAL的人我看着都很顺眼!
carrie - 4/29/2004 5:40:00 PM
呵呵,这倒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