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费尔马伦的红牌太严厉 申诉失败让我很失望
boss - 3/26/2010 2:12: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他对英足总驳回托马斯·费尔马伦的红牌申诉感到失望。 上周六,比利时中后在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遭到红牌驱逐,原因是他在禁区内放倒了吉列尔莫·弗朗哥。 阿森纳随即对英足总提出了申诉,但未能改变一场禁赛的处罚。现在,费尔马伦将缺席本周六客战伯明翰的比赛。 “我很失望,但也只能接受了。”温格在赛前发布会上说。 “我们进行了申诉,我在那场比赛后就说了,这次判罚太严厉了。” “目前,我们只有专注于如何填补他的空缺了,我们要赢得比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disappointed-by-vermaelen-appeal-snub
boss - 3/26/2010 2:16:00 PM
当作给药水轮休好了。。
ein9tein - 3/26/2010 2:26:00 PM
我也很失望:default1:
漫步者 - 3/26/2010 3:35:00 PM
我也很失望
pires84917 - 3/26/2010 6:15:00 PM
保持体力占巴傻
xlfour1 - 3/26/2010 6:21:00 PM
我是非常失望
阿仙奴拥趸 - 3/26/2010 6:58:00 PM
整个英足总都想我们阿森纳死,怎可能申诉得席呢,要是以前邓恩在的时候,别说红牌,可能连点球也不会吹。
wang4wang - 3/26/2010 7:10:00 PM
其实让药水休息一轮也未必是坏事~~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费尔马伦的红牌太严厉 申诉失败让我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