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08年悲剧不会重演 我们用更强姿态做出回应
boss - 3/26/2010 2:13: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两年前的阿森纳没能在伯明翰主场应付好“崩盘”的局面。不过他坚信,球队2010年的实力已经可以更好的处理这种状况了。 2007-08赛季的2月23日,阿森纳以联赛领头羊的身份出征圣安德鲁斯球场。他们在比赛第三分钟折损了惨烈受伤的爱德华多,又在补时阶段净吞一粒点球,最终与10人迎战的伯明翰战为2比2。终场哨响时,队长加拉在场边黯然神伤。此后,联赛冠军的天平开始发生倾斜,阿森纳最终只获得了那个赛季的第三名。 与大部分人的看法不同,温格不认为这场比赛决定了最终的冠军归属。不过,他相信球队目前的实力可以更好的应付类似的不利局面——比如说上个月拉姆齐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右腿胫骨和腓骨惨遭断裂,但枪手最终3比1全身而退。 “那天(在伯明翰)我们没有处理好特殊状况。”温格回忆道。 “然后,在斯托克城发生了几乎一样的事,但我们用更强的姿态做出了回应。” “我不认为那起事件(2008年)让我们失去了冠军。”他说,“这中间有许多更复杂的因素,比如说有些球员没能保持专注,当时我们有许多球员的合同就快到期了。” “我们没有在伯明翰身上丢掉冠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class-of-2010-copes-with-adversity
boss - 3/26/2010 2:22:00 PM
他说,“这中间有许多更复杂的因素,比如说有些球员没能保持专注,当时我们有许多球员的合同就快到期了。” 是说弗拉米尼吧:default8:
ein9tein - 3/26/2010 2:41:00 PM
真隐晦:default1:
枪之翼 - 3/26/2010 2:44:00 PM
应该是弗拉米尼那厮,还有阿德那个厮被米兰勾引吧
stussy574 - 3/26/2010 3:26:00 PM
客场....伯明翰!!!!!!!!!!!!!!!!!!!!:default3:
阿仙奴拥趸 - 3/26/2010 7:01:00 PM
少说话,多做事。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08年悲剧不会重演 我们用更强姿态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