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rley7 - 4/26/2004 4:48:00 PM
冷痴迷 - 4/26/2004 4:53:00 PM
gooooner - 4/26/2004 4:53:00 PM
vieira的打扮比较搞笑
冷痴迷 - 4/26/2004 4:55:00 PM
以下是引用gooooner在2004-4-26 16:53:38的发言:
vieira的打扮比较搞笑
|
同意同意,笑死我了。
Shirley7 - 4/26/2004 4:59:00 PM
穿件这样的衣服的话。。。。
蓝色海风 - 4/26/2004 5:00:00 PM
vieiray看上去有点像以前大力水手里的波波的死对头。。。。
范尼斗鸡眼??
Eazzy - 4/26/2004 5:02:00 PM
确实有很多人觉的马脸长的像皮雷~
Shirley7 - 4/26/2004 5:03:00 PM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4-26 17:00:19的发言:
vieiray看上去有点像以前大力水手里的波波的死对头。。。。
范尼斗鸡眼??
|
那个是叫布鲁诺吧??汗,挺像的啊!!
还有还有,大力水手是叫’波派尔‘吧(根据发音找的字啦),DD表用’波波‘,因为总感觉是在说BOBO[em04]
Shirley7 - 4/26/2004 5:11: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4-4-26 17:02:47的发言:
确实有很多人觉的马脸长的像皮雷~
|
亨利和皮雷做封面的那期《足球周刊》还记得吗?
我去买的时候,店老板说:喜欢阿森纳?
我(指指封面上皮雷):喜欢他~~~
老板:哦,原来你喜欢范尼啊!!!(刚才他还知道是阿森纳。。。)
。。。。。。。。。。。。。。。。。。
蓝色海风 - 4/26/2004 5:12:00 PM
我以前也觉得范尼和PIRES长得有点像。。。。但是看久了在脑袋里形成影象了,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
上午八点 - 4/26/2004 5:37:00 PM
WE GOT OUR TROPHY BACK!
我喜欢这句话!
idleidiot - 4/26/2004 6:35:00 PM
又不能看……
不爽
蓝色海风 - 4/26/2004 6:42:00 P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4-26 17:03:30的发言:
那个是叫布鲁诺吧??汗,挺像的啊!!
还有还有,大力水手是叫’波派尔‘吧(根据发音找的字啦),DD表用’波波‘,因为总感觉是在说BOBO[em04]
|
波派尔不就是波波。。。就像他们称你的皮皮样。。。[em17]
蓝色海风 - 4/26/2004 6:45:00 PM
以下是引用idleidiot在2004-4-26 18:35:10的发言:
又不能看……
不爽
|
idleidiot
荣誉:阳光会员
等级:球迷
文章:
12
经验:137
魅力:147
财产:163
注册:
2003-12-16
汗~~你在论坛真是潜得深啊。。都半年了。。发贴数才12。。。晕。。。得加油啊
idleidiot - 4/26/2004 6:55:00 PM
呵呵
其实我每天都有来的
主要是总是在ytht用term灌习惯了,觉得www真麻烦啊
这里真的很好,不过每次都有很多图片看不了:(
gooooner - 4/26/2004 6:57:00 PM
教育网的上这个网站很慢的.图片也经常打不开
to shirley:才发现你的签名档有新意,回去我也想几个词组henry
蓝色海风 - 4/26/2004 7:00:00 PM
教育网的应该用代理服务器上。。。那样应该就没问题了
sos - 4/26/2004 8:21:00 PM
倒~~不过是有点。。。。
牛奶糖 - 4/28/2004 6:46:00 PM
亨利留这种头发也蛮帅的哦~[em05]
上午八点 - 4/28/2004 9:07:00 PM
我的天下 - 4/29/2004 1:28:00 AM
第八张真搞笑![em04]
carrie - 4/29/2004 5:15:00 PM
范尼斯特鲁伊和PIRES的确是有些像的,特别是脸型和发型。不过范的脸长且窄,好象在门缝里被夹过一样,感觉和驴的脸真的很像。PIRES的长脸则是比较正常的西方人脸型啦
上午八点 - 4/29/2004 5:19:00 PM
楼上的MM直接说PIRES比范尼帅气就行了![em04]
carrie - 4/29/2004 5:22:00 P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