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丹麦天才婉拒枪手、巴萨:我还没准备好加盟豪门
37°2 - 3/27/2010 2:20:00 AM
丹麦天才婉拒枪手 网易体育 阿贾克斯的丹麦小将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拒绝了阿森纳和巴塞罗那的邀请,这位年仅18岁的天才前锋表示,他还没有准备好加盟豪门。 里克森在阿贾克斯队内被誉为“新齐达内”,而荷兰媒体更喜欢把这位丹麦小将称为“新劳德鲁普”,目前在阿贾克斯担任青年队主帅的前阿森纳传奇球星博格坎普也对埃里克森赞不绝口,另外,巴塞罗那也对埃里克森很感兴趣。 不过埃里克森并没有因为阿森纳和巴塞罗那对自己感兴趣就变得沾沾自喜,他很清楚自己目前还不足为欧洲豪门效力,他希望继续留在阿贾克斯磨练几年。 “我看过阿森纳和巴塞罗那都想引进我的报道,但所有这些都只是谣传。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写他们想写的东西,但我从来都没有跟这两家俱乐部接触过。”埃里克森在接受荷兰媒体《国际足球》(voetbal international)的采访时清澄了有关自己的传闻。 “我太年轻了,现在还不是离开阿贾克斯加盟欧洲豪门的时候,我刚刚才在阿贾克斯一线队完成了处子秀,在这里我仍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我想在这里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我在阿贾克斯过得很开心。” 面对欧洲豪门的诱惑依然可以保持平静的心态,埃里克森已经具备成为伟大球员的心理素质,他很清楚,如果现在就加盟欧洲豪门,那么他肯定无法立刻获得大量的一线队上阵机会,这无疑会影响自己的未来发展,如其在豪门担任替补,不如留在阿贾克斯好好磨练自己,只要有实力,那么他迟早也有机会加盟豪门
鹿丸 - 3/27/2010 3:58:00 AM
低调点好
donnie_yang - 3/27/2010 7:03:00 AM
枪手有Ajax前队长和丹麦足球先生,今天不来早晚来!
eddielu - 3/27/2010 8:29:00 AM
挺不错的。
yaozhikai - 3/27/2010 11:17:00 AM
很好很好
xlfour1 - 3/27/2010 12:03:00 PM
博博回来阿森纳估计他就来了:oldem1:
1
查看完整版本: 丹麦天才婉拒枪手、巴萨:我还没准备好加盟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