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理解加拉的静坐抗议 在意比赛所以情绪失控
37°2 - 3/27/2010 12:24: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威廉·加拉在上赛季与伯明翰的比赛最后时刻“静坐抗议”说明了他很在意。   回想起2008年2月圣安德鲁斯那场2比2的比赛,记忆里第一时间浮现的画面肯定是爱德华多惨烈断腿的情景。但我们也忘不了加拉终场前黯然神伤的模样,阿森纳在补时阶段净吞一粒点球,最终与10人迎战的伯明翰战为平局,这让法国后卫感到很痛苦。 前枪手队长的这种反应动作让他受到了批评,但温格坚决捍卫自己的弟子。再次出征伯明翰,温格又一次表达了对弟子的声援——尽管这次加拉将因小腿伤势无缘比赛。 “人们抓住了一个孤立的事件大做文章。他们老是想着这事,觉得这和(加拉的性格)有关。”温格回忆到。 “你自然不希望看到这种事发生,但我可以理解加拉沮丧的心情。他们得到了一粒点球,但你再看看比赛的话,你就知道这肯定不会是点球。这发生在比赛最后时刻,他相当沮丧。” “一方面,你希望球员最大可能的保持专注;但另一方面,你又不希望他们流露出任何情绪。” “有时,他会像那天那样情绪失控。但是加拉很在意比赛,他的行为并不是像那样,但是他真的很在意比赛,所以才会做出那样的行为。”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allas-sit-down-protest-showed-he-cared-
37°2 - 3/27/2010 12:25:00 PM
补时阶段的点球,意味着啥 如果哪怕还剩下5分钟。加拉都不会这样,他会像疯狗一样的冲上前,为杜杜拿下这场比赛,拿下这个冠军
ajew - 3/27/2010 12:34:00 PM
我只想说 当时那个场景 换到论坛里没几个人不哭
ein9tein - 3/27/2010 11:2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7 12:24:00 发表 一方面,你希望球员最大可能的保持专注;但另一方面,你又不希望他们流露出任何情绪。
让每个人满意是不可能的,世界太多sb 问心无愧足矣
晴初吟梦 - 3/28/2010 1:20:00 AM
加拉继续静坐吧……
蓝色 - 3/28/2010 1:32:00 AM
3L签名里那个杂耍的是谁?
37°2 - 3/28/2010 1:46:00 A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3-28 1:20:00 发表 加拉继续静坐吧……
噩梦再现
Alanzhou - 3/28/2010 1:55:00 A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
春风笑 - 3/28/2010 9:19:00 PM
顶一下8楼
批准组团 - 3/28/2010 11:38:00 PM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提上赛季的事.... 搞的加拉真的是窦娥冤一样,我擦~~~~
怪兽叔叔 - 3/29/2010 12:08:00 AM
也是补时进球,,,,又是在同一场地被同一球队被扼杀掉冠军的梦想,看来阿森纳不会从历史吸取教训啊 悲剧.....
晴初吟梦 - 3/29/2010 2:00:00 AM
原帖由 批准组团 于 2010-3-28 23:38:00 发表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提上赛季的事.... 搞的加拉真的是窦娥冤一样,我擦~~~~
上上赛季……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理解加拉的静坐抗议 在意比赛所以情绪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