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viva - 3/28/2010 12:45:00 AM
无语了,虽然平局狠合理,但不好受
jermaine - 3/28/2010 12:46:00 AM
这也可以发个贴。。囧。。
benviva - 3/28/2010 12:46:00 AM
自己建一楼
benviva - 3/28/2010 12:47:00 AM
来,再来一个~~!
benviva - 3/28/2010 12:52:00 AM
NASRI~~!~!~!~!~!~!~!~!~!~!~!~!~!~!~!
gun333 - 3/28/2010 12:55:00 AM
:default6: ....想骂人
johnchen01 - 3/28/2010 12:55:00 AM
。。。。。。。。。。。。。。。。。。。。。
myclqq - 3/28/2010 12:56:00 AM
操蛋的比赛 操蛋的结果
fimp - 3/28/2010 12:57:00 AM
梦已断!
benviva - 3/28/2010 12:57:00 AM
唉,彻底彻底杯具了,接下来的一周不敢想象了。。
benviva - 3/28/2010 12:58:00 AM
见鬼,车路士7-1维拉,有无可能啊。
不懂我的心 - 3/28/2010 1:00:00 AM
又可以展望下赛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