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买门将,必须的!!
xlfour1 - 3/28/2010 12:55:00 AM
买门将,必须的!!一个赛季下来,阿穆尼亚你能救到多少分?又可以不作为失掉多少分? 本来不想怪阿穆你的,但试问下阿穆尼亚你一个赛季下来给我们贡献了多少分?一个好的门将可以换回3分~ 我并不想怪谁,但怎么莱叔后我们就没用一个好门将呢?
catkingj - 3/28/2010 12:55:00 AM
这球只怪上帝。
杜加里 - 3/28/2010 12:57:00 AM
阿穆尼亚,从来没有惊喜
onlychurch - 3/28/2010 12:57:00 AM
今天他还目送了一个吊远门柱,反应实在是太慢了,动作也不舒展。算了,根本没寄希望
fimp - 3/28/2010 12:57:00 AM
梦已断!
xlfour1 - 3/28/2010 12:57:00 AM
:oldem2: 本来不想怪他的,但试问下阿穆尼亚一个赛季下来给我们贡献了多少分?一个好的门将可以换回3分~
Achilles - 3/28/2010 12:58:00 AM
此人就是一太监。比起莱曼差远了
zero - 3/28/2010 12:59:00 AM
拿过英超最佳射手的绝对不是盖的!我们没有!
个牛是 - 3/28/2010 12:59:00 AM
这球不关他多少事啦 这么突然 他已经反应到了
johnchen01 - 3/28/2010 12:59:00 AM
不爽
不懂我的心 - 3/28/2010 12:59:00 AM
为上一场还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8/2010 1:02:00 AM
绝对是太监,TMD她为什么不去参加女队的比赛
防止暴力注册 - 3/28/2010 1:02:00 AM
阿森纳这套班底想拿关键就是靠RP 关键时刻命不够硬
xlfour1 - 3/28/2010 1:03:00 AM
我并不想怪谁,但怎么莱叔后我们就没用一个好门将呢?
pires84917 - 3/28/2010 1:03:00 AM
操,纳斯里和沙皇谁再进一个就杀死比赛了,特别是沙皇那球,太他妈业余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8/2010 1:06:00 AM
我再无责任喷下沙王 上次联赛独了下后,麻痹就晓得自己搞 状态差的一塌糊涂,打毛啊
晴初吟梦 - 3/28/2010 1:21:00 AM
穆里尼奥说,切赫一个赛季能够为切尔西多拿10~15分,阿穆尼亚呢?
fflowers - 3/28/2010 1:24:00 AM
2楼,阿姆是只有惊喜,但周期太长,如扑出点球之类的
Ars.havin - 3/28/2010 1:28:00 AM
一个赛季能扑几次的点球啊? 扑住2个点球就到顶了。但阿穆尼亚本赛季不是第一次出现类似失误了。
BigClown - 3/28/2010 1:29:00 AM
原帖由 个牛是 于 2010-3-28 0:59:00 发表 这球不关他多少事啦 这么突然 他已经反应到了
这么突然?!对方急于追平比分,已经拉开架势要射门了,居然还算突然??? 还有一个很原则的问题需要强调的是,阿木为什么会明明有把握扑住这个射门但却把球托向自己身后?纯粹黄油手!!!而且阿木那时候的站位较为靠前,为球滚进球门制造了空间。试想一下,如果阿木靠近门线再扑这个射门的话,那球就肯定飞出底线,也就不会有对方的进球了!!!这是阿木自身作为门将的选位问题! 看看曼联为什么还要跟范德萨一而再再而三地续约,一个顶级的门将对豪门来说至关重要!!!可惜我们的阿木不是!!!:default32:
天地信蜂 - 3/28/2010 1:33:00 A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3-28 1:21:00 发表 穆里尼奥说,切赫一个赛季能够为切尔西多拿10~15分,阿穆尼亚呢?
切赫周薪9W英镑,阿穆尼亚呢 A1作为一名二流门将,发挥出了二流门将的最佳水平 他确实是短板,但是错的不是木板
Ars.havin - 3/28/2010 1:34:00 AM
可惜了35岁的坎贝尔和20出头宋。一老一少,都比正值壮年的阿穆尼亚强。 看来决定一个球员的表现的最关键因素不是年龄。
Ars.havin - 3/28/2010 1:38:00 AM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3-28 1:33:00 发表 切赫周薪9W英镑,阿穆尼亚呢 A1作为一名二流门将,发挥出了二流门将的最佳水平 他确实是短板,但是错的不是木板
你这话对,但也未必就全对。 你承认阿穆尼亚是二流门将就好。别拿薪水说事,阿森纳有薪水低的好球员,阿穆尼亚肯定不在这里面。 阿穆尼亚上赛季状态还可以,二流门将也该表现出二流门将的水准。但本赛季的阿穆尼亚是个三流门将的水准。扑救成功率全英超倒数第二的门将不应该是二流门将吧??
晴初吟梦 - 3/28/2010 1:39:00 AM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3-28 1:33:00 发表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3-28 1:21:00 发表 穆里尼奥说,切赫一个赛季能够为切尔西多拿10~15分,阿穆尼亚呢?
切赫周薪9W英镑,阿穆尼亚呢 A1作为一名二流门将,发挥出了二流门将的最佳......
莱曼当年周薪几万? 自己二流还有道理了?垃圾了还不准人说?
Alanzhou - 3/28/2010 1:56:00 A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
ajew - 3/28/2010 10:07: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28 1:38: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3-28 1:33:00 发表 切赫周薪9W英镑,阿穆尼亚呢 A1作为一名二流门将,发挥出了二流门将的最佳水平 他确实是短板,但是错的不是木板
你这话对,但也未必就全对。 你承认阿穆尼亚是二流门将就好。别拿薪水说事,阿森纳有薪水低的好球员,阿穆尼亚肯定不在这里面。 阿穆尼亚上赛季状态还可以,二流门将也该
对 二流门将就成天看着自己挣多少钱 而不想怎么改变 就他妈一辈子的二流 切赫拿多少钱 你要看能产生多少的效能 阿姆相反 是因为实在太差 给高薪都不符合市场经济规则
隋阳鸷鸟 - 3/28/2010 11:45:00 AM
一声叹息
zero - 3/28/2010 1:42:00 PM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这个昨天真火大!
junichi - 3/29/2010 9:01:00 AM
天意弄人而已~
gun333 - 3/30/2010 7:3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28 1:03:00 发表 操,纳斯里和沙皇谁再进一个就杀死比赛了,特别是沙皇那球,太他妈业余了
----N8,沙文 都有机会改变比分的。。。。。 唉!!!: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买门将,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