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还能说什么呢?这种素质的球员配的上英超冠军么???
stephenway140 - 3/28/2010 12:58:00 AM
我都不想说门将问题了 他是詹姆斯么??几个低级失误 直接把球开给对方球员 最后还.......唉 阿沙文?我能说你什么好呢?表现时好时坏 这场又是,除了单干 最后个球也打滑 小法状态不好,估计是累的了 最后一个手术刀般的传球 nasri还想传..... 唉 洗洗睡了 注定又是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温叔叔,你不买后卫不买中场 能否换个门将好么
johnchen01 - 3/28/2010 1:00:00 AM
納斯里跟沙皇上來之后還是不錯的
cyrano - 3/28/2010 1:01:00 AM
Nasri状态好,A1还是一狗人,早点换走吧。
玻璃筷子 - 3/28/2010 1:02:00 AM
被伯明翰这种进攻能力的队都能进球还能说什么?如今连进球都比不过破车了。。还指望什么
Steven97 - 3/28/2010 1:06:00 AM
同楼上,本赛季注定无冠!
杜加里 - 3/28/2010 1:08:00 AM
再也不想看到这个平庸的门将了
不懂我的心 - 3/28/2010 1:08:00 AM
应该不如詹姆斯。。。
Noriping - 3/28/2010 1:09:00 AM
落后曼联5.1分,落后切尔西3.1分(净胜球这赛季肯定追不回来) 按照最理想的状态那俩队对掐踢平,还分别落后3.1分和2.1分 这赛季还是没戏了
iceupzhang - 3/28/2010 1:12:00 AM
洗洗睡了,保重自己了,不生气了
ein9tein - 3/28/2010 1:12: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3-28 1:09:00 发表 落后曼联5.1分,落后切尔西3.1分(净胜球这赛季肯定追不回来) 按照最理想的状态那俩队对掐踢平,还分别落后3.1分和2.1分 这赛季还是没戏了
这算术:default17:
onlychurch - 3/28/2010 1:13: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3-28 1:09:00 发表 落后曼联5.1分,落后切尔西3.1分(净胜球这赛季肯定追不回来) 按照最理想的状态那俩队对掐踢平,还分别落后3.1分和2.1分 这赛季还是没戏了
你这样算,就是这场赢了咱也输1.1和0.1,呵呵
holyson - 3/28/2010 1:15:00 AM
其实伯明翰的客场并不好打...丢球也并不完全是A1的错呀...那么多分我们都能追回来为什么一定要这么悲观呢...联赛还没结束呢!
stussy574 - 3/28/2010 1:19:00 AM
看来以后我们的目标都是保四争冠好了..:default7: 这样压力小点...
Alanzhou - 3/28/2010 1:53:00 A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
ajew - 3/28/2010 10:09:00 AM
原帖由 holyson 于 2010-3-28 1:15:00 发表 其实伯明翰的客场并不好打...丢球也并不完全是A1的错呀...那么多分我们都能追回来为什么一定要这么悲观呢...联赛还没结束呢!
联赛还没结束 我们还有欧冠 先把外面的活干了 回头再收拾这几个小子
mixray - 3/28/2010 12:37:00 PM
我厂现阶段人员配置和素质还是跟破车和曼联有差距! 他们的板凳深度足, 人员调配多元化很多... 这赛季认了, 再度期待下赛季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能说什么呢?这种素质的球员配的上英超冠军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