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church - 3/28/2010 1:02:00 AM
根据近期多场的观察,arshavin拿球之后特别浮躁
1.中场拿球一定要强迫自己一脚出球,但是往往找不到队友,或者并没能达到一脚出球过掉对方的目的
2.边线拿球总是惯性生突,成功率过低
3.禁区射门机会浪费太多
这不是对一两场比赛的看法,我想他这个世界级的球星应该思考一下、主动作出改变。
1:17加多一句:由于沙文曾给大家带来极度的快乐、而且怎么看盈都属于好球员的行列,所以能够看出包括我在内很多人不“舍得”批评他,但这不能成为皇帝的新衣。
henryliu - 3/28/2010 1:03:00 AM
看来是主观思想上的问题,在我厂也待不久!!!
怪兽叔叔 - 3/28/2010 1:04:00 AM
我倒喜欢他带球往前冲...
johnchen01 - 3/28/2010 1:05:00 AM
如果那腳能打進多好
pires84917 - 3/28/2010 1:05:00 AM
套用FM里面的l两个词:工作投入 大赛发挥
杜加里 - 3/28/2010 1:05:00 AM
还是N8那球自己打完全可以
stussy574 - 3/28/2010 1:06:00 AM
还是没有希望...舒服点...:default2:
Noriping - 3/28/2010 1:06:00 AM
因为他不是使右脚的梅西
onlychurch - 3/28/2010 1:06:00 AM
因为之前出现了两个机会,所以N8这球也有点玩了
fflowers - 3/28/2010 1:07:00 AM
沙文已经不是一场这样了 小联赛里的几次独,这几场等球打飞或打滑很常见,他不是射手,他是突破手,阿森纳没有射手。
onlychurch - 3/28/2010 1:09:00 AM
只想说,别看F4不一定全场出彩,但绝对是发挥最稳定,平均贡献最高的。重要的是关键时刻不会放松,最后N8那个球也是他的直塞作的。
alex_gunner - 3/28/2010 1:10:00 AM
丫是该有人来提点一下了 运气差也没这么差的 感觉他就根本想不到队友会给他传出这么好的机会 每次都准备不足
可能是之前的比赛里失望过度了
pires84917 - 3/28/2010 1:11:00 AM
打巴萨发一次疯吧,没什么其他指望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8/2010 1:13:00 AM
这个赛季在看比赛的时候,骂的他的粗口不少于DENILSON.
这个人在世界杯被淘汰,就已经变了...
蓝色 - 3/28/2010 1:15:00 AM
多突破是好事,要知道有个好突破手对球队有多重要
Ars.havin - 3/28/2010 1:16:00 AM
我对阿尔沙文也是越来越失望了。
准备换ID!!
holyson - 3/28/2010 1:16:00 AM
后半程的沙皇确实让人有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