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3/28/2010 1:06:00 AM
真是恨不得杀了阿穆尼亚这个臭SB,可是又想哭。一个05年把自己欧冠梦打碎的弱智,温格居然让他打主力到现在,现在的阿森纳,真的是个气质问题。最后时刻了,还居然想着进攻,不会拖延和护球么。至于纳斯里最后那个机会,是,他今天差点当了功臣,可是今天最后那个机会似乎真的应该是射门要好的多吧。哪怕不进。虽然只落后那么3,4分,可是这就已经判死刑了,因为,我们净胜球又落后的太多了。
johnchen01 - 3/28/2010 1:07:00 AM
無語
杜加里 - 3/28/2010 1:09:00 AM
没错,梦醒了。
本来还想看后面小威胁对蛮狗的,现在不看了,睡觉
donnie_yang - 3/28/2010 1:11:00 AM
应该为这场比赛结果负责的是裁判、温格、本特纳、阿沙文、阿姆。而阿姆的责任是最小的
xlfour1 - 3/28/2010 1:11:00 AM
切儿戏7:1,日了:oldem2:
37°2 - 3/28/2010 1:11:00 AM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stussy574 - 3/28/2010 1:12:00 AM
巴萨那场应该先醒吗...:default3:
Ars.havin - 3/28/2010 1:18: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3-28 1:11:00 发表
应该为这场比赛结果负责的是裁判、温格、本特纳、阿沙文、阿姆。而阿姆的责任是最小的 |
阿穆尼亚这种失误都算是责任最小。
你是戴着有色眼镜在看球啊。
pires84917 - 3/28/2010 1:20:00 AM
责任是其次,关键是这傻逼每每在重要时刻就会习惯性抽风,这是个人气质问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8/2010 1:20:00 AM
小马个一个反扑球扑到门前,就丢了位置,
阿木这个垃圾,无数次失误,温格闭眼不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8/2010 1:20:00 AM
什么世道
holyson - 3/28/2010 1:23:00 AM
为什么要让阿穆当替罪羊...这样的场面平局难道不能接受?
晴初吟梦 - 3/28/2010 1:28: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3-28 1:20:00 发表
小马个一个反扑球扑到门前,就丢了位置,
阿木这个垃圾,无数次失误,温格闭眼不见 |
而且那个任意球本来难度就比较高,这个球呢?打高打远都可以,丫的打到门里去了……
PS这球算乌龙吧?
晴初吟梦 - 3/28/2010 1:31:00 AM
0比0的话,可以接受,已经1比0领先了,只差一两分钟结束比赛了,这样丢了一球,真的不能接受!!!!!!!!!!!!!!!!!!!!!!!!!!!!!!!!!!!!!!!!!!!!!!!!!!!!!!!!!!!!!!!!!!!!
holyson - 3/28/2010 1:33:00 AM
的确是很可惜...切尔西上一轮不也被扳平了吗...足球就是足球...我们该坚信自己的球队...联赛还没结束呢
Alanzhou - 3/28/2010 1:53:00 A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
ajew - 3/28/2010 10:04:00 AM
愤怒归愤怒 但是大家还是要平和一点 应该没人相信我们会直接7连胜登顶吧 那么 这场就当作正好没胜的那场吧 人该教训 但是秋后算账 先还是继续支持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吧 还有2天就是巴萨了 当年拉科打ac 球迷也没这么悲观的
why not?:default11:
eddielu - 3/28/2010 10:58:00 AM
我只想说比赛还没有结束, 现在说夺冠没戏了就像伯明翰80分钟失球后自暴自弃。
无知的泛音 - 3/28/2010 11:11:00 AM
昨天看完球一晚上都没睡好。。。
阿穆一如既往的平庸,两三个小失误+最后一个大失误。
小德子一如既往的垃圾,他在场上我们基本可以算10对11。
小法没有好表现,几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还是让给别人发吧。。。
阿尔沙文一如既往的高傲,不传球+打不进队友给的机会。。。
小老虎下半场完全蒸发,上半场有那么两三场速度优势体现的还凑合;
二爷、宋生猛,黑坎、大本中规中矩,罗西基活跃,小萨的传中。。。
哎,小德子真的下放或者卖吧,我真的忍受不了了。
htom - 3/28/2010 12:06: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10-3-28 10:58:00 发表
我只想说比赛还没有结束, 现在说夺冠没戏了就像伯明翰80分钟失球后自暴自弃。 |
顶, 希望今天能吸取教训, 可能我们的球队还不够成熟吧, 对节奏的把握还不够。
大家都在说领先后不懂得的拖延时间, 我觉得还是对节奏的把握和自信问题。
之前我们主场的时候, N8就有一次带球到边线拖延时间骗角球的经历。
伯明翰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 我们的控球率优势也不明显,
其儿媳在这里也打了个1:1, 难受的是丢球的过程。
htom - 3/28/2010 12:11:00 PM
打好对巴萨的比赛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