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筷子 - 3/28/2010 1:16:00 AM
就像车子会平给暴力本一样。。
最近好的状态好的人品总是会有以一场球的不如意来终结的
真的有人用理智思考时会认为阿森纳接下来的比赛会全胜?可能吗?
别人平得起
谁叫咱是追赶的步伐呢?
当然打到这份上,对于冠军,就像电脑里的女优一样,明知得不到,还是要YY一下的
恩,YY而已。。。呵呵。。睡觉。。
杜加里 - 3/28/2010 1:17:00 AM
其实场上局面来看,平局合理
可这样丢分太郁闷了,还以为伯明翰空门不进是天助我也,可惜啊,没rp了
holyson - 3/28/2010 1:19:00 AM
平局确实可以接受...伯明翰并不好打...万一咱后面全胜呢?
shichuan - 3/28/2010 1:19:00 AM
你得明白。人家切尔西曼联包揽了那么多年的英超冠军,顺带着,在拿欧冠,联赛杯,足总杯什么的,我们都6年了什么都没有了,人家平的起是吃的多了。咱们饿6年了。出这样的错。就是不能原谅和释怀。
ajew - 3/28/2010 10:00:00 AM
其实上半场那个门柱球就已经把rp用光了
飞毯 - 3/28/2010 10:10:00 AM
正常正常,我们不夺冠都正常;夺冠了才是不正常。
球迷都是这样小富即安,容易知足了,还有啥追求?!
总是为自己的错误找理由求安慰,那好吧,一辈子也看不到成功。:default10:
玻璃筷子 - 3/28/2010 12:26:00 PM
对楼上有几位的对本文的理解能力深表遗憾
mixray - 3/28/2010 12:32:00 PM
平了确是很多人预计得到的, 昨晚看球前朋友也说这场肯定是平局!
伯明翰主场太硬了.....
只是自己觉得奋斗了大半赛季, 怎麽艰难也得拿下这场客场比赛
不然就掉队了...果然, 撑了91分锺还是晚节不保!
惋惜.....
boss - 3/28/2010 2:17: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3-28 10:10:00 发表
正常正常,我们不夺冠都正常;夺冠了才是不正常。
球迷都是这样小富即安,容易知足了,还有啥追求?!
总是为自己的错误找理由求安慰,那好吧,一辈子也看不到成功。:default10: |
小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