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求解
叶恭介 - 3/29/2010 7:38:00 AM
阿森纳13连胜继而夺冠:default2: 我想都没想过,丢分是必然的 近几场比赛都是很艰苦才拿下的 rp耗尽 这场打平 纯属正常
king3920 - 3/29/2010 10:02:00 AM
我只是不明白温大为什么就始终没有用第三个换人名额呢?
htom - 3/29/2010 12:10: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28 11:36:00 发表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3-28 10:00:00 发表 重新找回冠军梦,不是温格的功劳,而是其他队伍的失误。。。
若都是靠的车子漫联的失误,为什么不见利物浦曼城重回争冠行列? 怎么不说漫联车子重新找回冠军梦是靠的我们那两场对阵的失误? 妄自菲薄的让人蛋疼
Cool
topleo - 3/29/2010 1:05: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28 11:36:00 发表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3-28 10:00:00 发表 重新找回冠军梦,不是温格的功劳,而是其他队伍的失误。。。
若都是靠的车子漫联的失误,为什么不见利物浦曼城重回争冠行列? 怎么不说漫联车子重新找回冠军梦是靠的我们那两场对阵的失误? 妄自菲薄的让人蛋疼
拿利物浦作对比不如和朴茨茅斯比,这样你能找到更多的优越感。Q!
henryliu - 3/29/2010 2:16:00 P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10-3-29 10:02:00 发表 我只是不明白温大为什么就始终没有用第三个换人名额呢?
这个问题议论很久了,以前有人回答是替补席的球员不行,换上去怕影响场上局势发展!!!
cescking - 3/29/2010 4:24:00 PM
纳斯里进球的时候我就好像处身于球网后面的球迷群中,我能感受到这个赛季的冠军是我们的! 即使最后丢球,最后没拿到3分,我还是这么认为
kiddhugh - 3/29/2010 5:02:00 PM
我们需要夺冠的压力而不是接近冠军的希望
怪兽叔叔 - 3/29/2010 5:04:00 PM
即使这场不失分,我相信后面的比赛还是会失分,估计阿森纳的球迷还得洗洗睡...
ein9tein - 3/29/2010 8:59:00 PM
你能完整的表述你的观点么? 除了教人数数和说人Q你还会什么,还是说你上ACN就是来普及幼儿数学或者Q人的? 我觉得阿森纳牛B你觉得我Q,你上错论坛了吧
罗宾范佩尔西 - 3/30/2010 7:56:00 AM
宽容点吧,向来温文尔雅的温老师都在赛后失态了,球迷的情绪有波动也很正常啊。
george.arsenal - 3/31/2010 9:33: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28 13:15:00 发表 詹俊说“幸好他们本季一度两次远离争冠行列都熬了过来,心理素质得到很好的磨练。” 但是球迷还没磨练好
说的很好
12
查看完整版本: 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