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求解
4ever_gunners - 3/28/2010 6:21:00 AM
很多人不是去年11月时就说本赛季冠军肯定无望了吗?怎么3月份时屁颠屁颠跑来yy冠军了,然后平一场,又回到11月时的样子了?:default9::default9::default9: 3月份重新找回冠军梦是温格对球迷理所当然的回报,然后平了伯明翰,温格就变成了一个傻逼。 怎么这样? 百思不得其解
howieZ - 3/28/2010 7:33:00 AM
这个问题可以用市场营销学中消费者需求的不同层次来解释 不过我还是想用另外一句话来简单阐述:人都是会犯贱的
Allen3 - 3/28/2010 9:30:00 AM
前两次落后11分我没失去信心 这次不同了 到这个份上掉链子 再加上下面欧冠可能带来的打击 。。。 现在只想对巴萨来两场华丽丽的比赛过瘾 :default10:
漫步者 - 3/28/2010 10:00:00 AM
重新找回冠军梦,不是温格的功劳,而是其他队伍的失误。。。
37°2 - 3/28/2010 11:22:00 AM
心死给希望 希望最大的时候又。。。。。。。。。。。。。
wang4wang - 3/28/2010 11:27:00 AM
现在不是冠军的问题了 下赛季必须要有变化 间歇性漏蛋的人一定要滚蛋 例如阿穆 实在是受不了了 趟球这下绝对可以躺的更远的 我看他这球跳都没跳~~
ein9tein - 3/28/2010 11:36: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3-28 10:00:00 发表 重新找回冠军梦,不是温格的功劳,而是其他队伍的失误。。。
若都是靠的车子漫联的失误,为什么不见利物浦曼城重回争冠行列? 怎么不说漫联车子重新找回冠军梦是靠的我们那两场对阵的失误? 妄自菲薄的让人蛋疼
Arsally - 3/28/2010 1:15:00 PM
詹俊说“幸好他们本季一度两次远离争冠行列都熬了过来,心理素质得到很好的磨练。” 但是球迷还没磨练好
zero - 3/28/2010 1:36:00 PM
谁知道呢,不过不容乐观,一是近期其余2队全都狂刷净胜球,二是我们近期赢得比他们更艰难一些。如果2队那场平局,我们就又回到本轮之前的局势,还是努力的保住希望吧!不过也许有些悬了,但是没关系,今年不错!
zero - 3/28/2010 1:37:00 PM
记得谁说过一个阵容想拿冠军至少需要3年磨合,我们上一次差一点是花朵受伤那年,然后中场重组,去年又走了一头一尾,这是又一次重组吧,还是第一年,真的还不错
stussy574 - 3/28/2010 1:39:00 PM
现在只求对巴萨主场打好....没其它可求的了:default11:
晴初吟梦 - 3/28/2010 1:56:00 PM
照你这么说,阿森纳以后一段时间可能一直是第一年……
晴初吟梦 - 3/28/2010 2:04:00 PM
回4E,这场比赛很令人气愤,但是我觉得我厂其他位置真的可以凑合,但是门将……如果想夺冠,真的不能再凑合了……当然,如果大家真的都满足每年联赛第三或者第四,那我无话可说了。 PS如果真的是第三第四,那就安安分分第三第四吧,不要给出有可能夺冠的假象~~
boss - 3/28/2010 2:15:00 PM
最后时刻丢分了,当然郁闷,郁闷了发泄一下很正常。毕竟人是有感情的动物。。
罗宾范佩尔西 - 3/28/2010 4:14:00 PM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但是,如果我厂最后拿不到冠军的话,我希望切尔西拿,曼狗实在太恶心,从弗格森那条老狗到下面的曼狗小球迷都一副操性!
rosicky001 - 3/28/2010 5:19:00 PM
每年我们都用年轻、经验来麻痹自己 而忘却了我们的名字叫阿森纳
topleo - 3/28/2010 7:37:00 PM
我来回答楼主问题: 赛季初落后曼联车子15分,我们都有希望夺冠,因为还有时间去追,但现在不同,没时间了。
tomcat - 3/28/2010 8:23:00 PM
站得越高摔得越痛
zero - 3/28/2010 8:54: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3-28 13:56:00 发表 照你这么说,阿森纳以后一段时间可能一直是第一年……
我意思是重组的第一年打成这样我可以接受,仅限于我 希望可以留住这拨人,我相信坚信可以有冠军,不用很久
xlfour1 - 3/28/2010 9:00:00 PM
:oldem7: 跟4E一样同问
4ever_gunners - 3/28/2010 9:26:00 PM
你真可爱,还剩20场的时候落后15分还能追,还剩7场落后4分追不到了?
漫步者 - 3/28/2010 9:33:00 PM
怎么又开始有对人不对事了的味道了? 至于么
阿仙奴拥趸 - 3/28/2010 9:54:00 PM
对于我厂目前的状况,已经很满意了,因为我从没想过我厂要夺取什么锦标。看看别人的投入,再看看我厂,你还想怎样?当然,该骂的时候要发发唠叨,要不很容易爆血管。
topleo - 3/28/2010 10:1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3-28 21:26:00 发表 你真可爱,还剩20场的时候落后15分还能追,还剩7场落后4分追不到了?
还剩7场? 你识数吗? 搞清楚再来也不迟!
meanjack - 3/28/2010 10:35:00 PM
We can make it.
henryliu - 3/28/2010 11:09: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3-28 22:11: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3-28 21:26:00 发表 你真可爱,还剩20场的时候落后15分还能追,还剩7场落后4分追不到了?
还剩7场? 你识数吗? 搞清楚再来也不迟!
何必为此斤斤计较,还剩几场都无所谓,温格和我们都只是在做美梦,只是每次梦都短了点,让我们不得不早点醒来,认清差距,就跟中国队靠裁判也能逼平巴西一个道理!!!
ajew - 3/28/2010 11:37: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3-28 14:15:00 发表 最后时刻丢分了,当然郁闷,郁闷了发泄一下很正常。毕竟人是有感情的动物。。
附议
怪兽叔叔 - 3/29/2010 12:10:00 AM
要夺冠,要门将要好,后卫要好,还要腰硬,其他配置不太重要... 显然,阿森纳这些都不够好...
fimp - 3/29/2010 12:58:00 AM
原帖由 howieZ 于 2010-3-28 7:33:00 发表 这个问题可以用市场营销学中消费者需求的不同层次来解释 不过我还是想用另外一句话来简单阐述:人都是会犯贱的
也就是说,从去年11月到今年3月,温格又让我们贱了一回
鹿丸 - 3/29/2010 2:05:00 AM
无解 无药可解 周期性的 类似YJ
12
查看完整版本: 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