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毯 - 3/28/2010 10:04:00 AM
先说说自己为什么一直很想D2打前锋:
现在范佩西不在,爱德华多不复当年之勇,沙皇太矮,沃尔科特缺少变向和对抗,本特纳就甭说了还是一个字“笨”,所以我们急需一个效率高、冲击强并能一锤定音的锋线人物!
我之所以认为D2可以推到锋线基于他本身的几点优势:
1、接球之后的处理、假动作等非常完美,假设在禁区内接中场直塞球,他很容易摆脱对方后卫得到射门机会。
2、带球过人实在出色,遭遇敌人的铁桶阵时会制造机会,即使不进球也能蒙个点球啥的。
3、门前感觉非常好,射术比较高,而且关键是他的射门欲望相当强。
4、身高优势让其头球能力也不错,可以丰富我厂的进攻手段。
5、速度不慢,腿长优势使其大跨步直接面对门将了。
此外,我一直觉得D2的最大弱点是传球视野不够好,所以在中场给别人做球并不擅长。尽管最近传球有了不小进步,但我们根本不应该指望他成为小法。如果推到锋线, 他的很多优势都会得到很好的施展。而他的拦截能力虽然很强,但我更期望他是在对方禁区反抢得球,而非在本方禁区断球,很明显前者比后者的威胁性更大。
另外谈谈大家对D2打前锋的质疑:
1、认为他的背身拿球能力不行。最近几场我看了一下,似乎D2这方面也并不弱,至少我没看出跟本特纳有多少区别。
2、认为D2粘球。说实话,我一直觉得前锋适当粘球也不错,如果丢球了起码还能有中场、后防为他抵挡一下。如果D2在后场粘球,那就可能会带来杯具。何况,我觉得现在他的粘球跟有效突破是成正比的。
综上所述,不论从各方面来看,D2打中锋或边锋都会使其优势发挥最大、劣势避免最低。何况我厂在范佩西没有回来之前非常急需锋线人员。当然,我得说明一下,昨晚这种比赛是宋临时打后卫,中后场不够稳固,D2还是打中场好一些。我只是期待,威尔玛伦回归(其实才禁一场),中后场相对稳固后,迪亚比能尝试打一下前锋。
ajew - 3/28/2010 10:28:00 AM
v11刚伤的时候 d2自己也说过可以打前锋 就是不知道boss想过没 个人很赞成1 2 5点 关键是射门欲望 昨天看到萨尼亚在禁区前拿了球就往角球点附近找人就是一肚子气
比亚迪 - 3/28/2010 10:31:00 AM
给我一个支点,我能翘起地球。:default6:
wwww191942 - 3/28/2010 10:53:00 AM
好贴,原来我还YY过图雷打前锋
yaozhikai - 3/28/2010 1:50:00 PM
他缺乏瞬间加速摆脱防守球员的爆发力,断腿对一个人体质的影响是很大的。
ajew - 3/28/2010 5:45: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3-28 10:53:00 发表
好贴,原来我还YY过图雷打前锋 |
我看成雷锋打前锋。。。
zck6550 - 3/28/2010 6:14:00 PM
让迪亚比打前锋这种笑话还在这讨论
如果现在是10岁 那还行
迪亚比的粘球不同与一般人 虽然他技术确实好 控球能力强 过1,2个没问题 但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的就是迪亚比晃过一个,又一个,但球还是没出去 最后被人夹抢 丢了
还是一个传球视野和传球精度的问题 视野迪亚比一般 精度就更不行了
如果你粘球 要么就像马拉多纳或者梅西那般 可以快速推进 自己完成一切
要么就像齐达内一样 虽然慢 但护,控,传,甚至射都很强 迪亚比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ps:别光看齐达内那秃头 其实除了退役前几年他的身体都很强的
Tony.Adams - 3/28/2010 6:32:00 PM
说前锋可能有歧义,但他最适合的位置其实是前腰,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前腰,而是类似05-06赛季杀入欧冠决赛时永贝里所踢的位置
Alanzhou - 3/28/2010 6:58:00 P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
D2: 我们需要的球员,有技术有硬度, 还有一脚果断射门, 比我们大部分前锋强, 还是没用好!
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 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
鹿丸 - 3/29/2010 2:09:00 AM
是不是有机器人出没
esposito - 3/29/2010 8:42:00 AM
迪亚比不是爷们,不能打前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9/2010 9:37:00 AM
算了,
DENILSON几乎隐形的比赛,
你不能让DIABY 踢前锋.
而且今季进步的DIABY,更适合和SONG,CESC 一起的中场.有控制力的中场才有更多机会.如对斧头帮我们少打一人的比赛,比赛完毕,小法和C.COLE握手聊天,C.COLE做出了换人的手势,我想他也是说,是我们换人改变了比赛.
所以一定要给SONG和DIABY长约,健康的他们,以后将是我厂重要的球员.
飞毯 - 3/29/2010 9:12:00 PM
其实提出来迪亚比打前锋,如果温格真这么做,我本人恐怕也会非常吃惊。
不过,我只是按照衡量前锋的各种可能性的思路去大胆假设一下,抛砖引玉罢了。
顺便说一下,好像我在其他地方看到也有人这么说过迪亚比可以试着做前锋。看来也不是我一个人异想天开了。
pires84917 - 3/29/2010 9:20:00 PM
我早就说迪亚比可以打前锋,不过前锋要更多的背身拿球,这样发挥不出迪亚比从中路拿球,纵深突破的杀手锏
meanjack - 3/29/2010 10:16:00 PM
试试就知道,温格老了,有点固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