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的合同本赛季到期
37°2 - 3/28/2010 11:29: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以下数据摘抄于最权威的转会统计和评估网站——转会市场(http://www.transfermarkt.de/曼努埃尔·阿穆尼亚 2010年6月30日:default11: 卢卡斯·法比安斯基 2012年6月30日 维托·曼诺内 2014年6月30日 巴卡里·萨尼亚 2014年6月30日 托马斯·费尔马伦 2013年6月30日 威廉·加拉 2010年6月30日 米卡埃尔·西尔维斯特 2010年6月30日 约翰·朱鲁 2012年6月30日 盖尔·克利希 2012年6月30日 基兰·吉布斯 2014年6月30日 阿尔芒·特劳雷 2013年6月30日 索尔·坎贝尔 2010年6月30日 阿布·迪亚比 2015年6月30日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 2014年6月30日 托马斯·罗西基 2012年6月30日 萨米尔·纳斯里 2012年6月30日 德尼尔森 2014年6月30日 阿隆·拉姆齐 2014年6月30日 亚历山大·宋 2015年6月30日 埃马纽埃尔·埃布埃 2011年6月30日 弗兰·梅里达 2012年6月30日(梅里达合同不是本赛季到期吗,难道续约了) 爱德华多 2014年6月30日 罗宾·范佩西 2014年6月30日 卡洛斯·贝拉 2015年6月30日 西奥·沃尔科特 2013年6月30日 安德烈·阿尔沙文 2012年6月30日 尼克拉斯·本特纳 2014年6月30日
ein9tein - 3/28/2010 11:42:00 AM
关键是谁来或者谁顶:default6:
37°2 - 3/28/2010 11:44:00 AM
情愿是法比安司机,都不要木头了:default2:
37°2 - 3/28/2010 11:45:00 AM
关于伯明翰的扳平球... 首先我觉得此球有越位嫌疑,其次我没想到阿木尼亚竟然会把它挡进自家大门。不过我会回去再看看录像的
安伊古达人 - 3/28/2010 11:46:00 AM
可以回奥萨苏纳养老了:default2:
ein9tein - 3/28/2010 11:52:00 AM
司机还未养成,估计更杯具 还是买一个吧,门将这个东西培养不起
boss - 3/28/2010 11:54:00 AM
我受够阿木了。。
wang4wang - 3/28/2010 11:58:00 AM
同感 司机和阿穆都换了吧 门将这个位置不值得培养~~
LOVE阿仙奴 - 3/28/2010 12:18:00 PM
小曼顶上行么?:default10: :default10:
Arsally - 3/28/2010 12:44:00 PM
门将是我们最薄弱的环节之一
Ars.havin - 3/28/2010 12:44:00 PM
ax3321626  2010-03-28 11:43:15 我昨晚看球就说了 不上鲁尼但是只要范德萨在至少有一分 不得不服气啊 就是牛 ==================================================== 曼联球迷如此评价范德萨。
ajew - 3/28/2010 12:51:00 PM
难得的好消息 让丫滚蛋
mixray - 3/28/2010 12:58:00 PM
强队就是该要有个稳键的门将, 这个位置赌不起的!
johnchen01 - 3/28/2010 2:02:00 PM
問題是市場上面也沒有好貨
晴初吟梦 - 3/28/2010 2:10: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28 12:44:00 发表 门将是我们最薄弱的环节之一
但是门将是一个球队最容不得薄弱的环节!! 一个好的门将可以抵半支球队,这样说虽然有点夸张,但是门将菜了,很多时候太郁闷了!! 他的任何一次掉链子,失误,都会直接给对方带来进球。 PS今天我们运气已经够好了,对方打中门柱加上之后那次补射,阿穆尼亚已经彻底SB了,要不是黑坎在后面干扰了一下,也许我们可以更早死心,不用这么伤心。
boss - 3/28/2010 2:16:00 PM
可以走了阿穆~:default3:
ein9tein - 3/28/2010 2:26:00 PM
唉。。。没续约至少说明boss的态度了 知道问题并不一定就能解决问题 布冯卡西不可求,切赫范德萨不常有:default6:
Ars.havin - 3/28/2010 2:36:00 PM
布冯卡西不可求,切赫范德萨不常有。 其实,英超扑救成功率倒数第二的门将每赛季只有一个,此人也是不常有。
sky小鱼 - 3/28/2010 4:01:00 PM
如果下个赛季不续约的话,那么对巴傻就别上啊木了...........................他不会做到最好的状态或者是跟本就做不到
pires84917 - 3/28/2010 5:39:00 PM
妈的,砸个30M把布冯挖过来,起码用个6-7年
ajew - 3/28/2010 5:40:00 PM
given当时boss自己不拿下 不然也不会此时田地
不懂我的心 - 3/28/2010 5:41:00 PM
除了加拉到期的都滚蛋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8/2010 5:46:00 PM
滚蛋··············操··················
晴初吟梦 - 3/28/2010 6:52:00 PM
吉文,雅斯科莱宁,或者不想买,就用曼诺尼!!我不想再看到阿穆尼亚!!
zck6550 - 3/28/2010 7:33:00 PM
亚斯克莱宁不行了 别yy了
derley - 3/28/2010 8:01:00 PM
什么情况 BOSS有不续约的意思? 还是阿穆尼亚自己要走?
tomcat - 3/28/2010 8:20:00 PM
准备领失业证吧
防止暴力注册 - 3/28/2010 8:20:00 PM
以我厂为基准的球队,除了我们谁还会要他
Henry3246 - 3/28/2010 9:20:00 PM
阿木再见:oldem2:
Henry3246 - 3/28/2010 9:24:00 PM
这赛季尤文很可能无缘欧战,布冯踢得意兴阑珊,尤文也急于套现 如今老妇人公开叫价,布冯2500万欧元可卖。MU第一时间响应,出价2000万欧元:default6: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的合同本赛季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