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4wang - 3/28/2010 11:56:00 AM
这场比赛真的不该打平的 但已经结束了 都没办法了 又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 希望枪手们知耻而后勇 做掉巴萨 拿到欧冠 至少欧冠现在比联赛还多点希望吧 呵呵 ~~
37°2 - 3/28/2010 12:05:00 PM
本赛季的伯明翰已经成为了英超成色最深的一匹“黑马”,迄今为止在自家主场输球场次只有2场——面对榜首前五名球队则保持不败。
wang4wang - 3/28/2010 12:07:00 PM
很早的时候有媒体就预测我厂赢不了这场比赛 果真被他们猜中了 哎~~
boss - 3/28/2010 12:08:00 PM
lz错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平常心看待吧。。
37°2 - 3/28/2010 12:23:00 PM
看看巴萨本论联赛的阵容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18-米利托,19-马克斯韦尔;15-凯塔,24-图雷(61',6-哈维),8-伊涅斯塔(51',10-梅西);17-佩德罗,9-伊布,20-赫弗伦(76',28-霍纳桑)
wang4wang - 3/28/2010 12:32:00 PM
亨利没上 留着打我们。。。。:default3:
henryliu - 3/28/2010 12:36:00 PM
希望总是美好的,就跟我们赛季前没打曼联和切尔西一样
mixray - 3/28/2010 12:40:00 PM
享受足球, 别再给自己太大压力!:default6:
晴初吟梦 - 3/28/2010 2:30:00 PM
这不是享受……是一种痛苦……
yoyo@arsenal - 3/28/2010 2:43:00 PM
何必自找痛苦?
sky小鱼 - 3/28/2010 3:56:00 PM
我也很痛苦:default3:
stussy574 - 3/28/2010 3:58:00 PM
没希望最好....:default7:
derley - 3/28/2010 5:29:00 PM
总是有点希望的时候被打死
所以这次我准备以已经被淘汰的心情看
不懂我的心 - 3/28/2010 5:36:00 PM
担心后防
ajew - 3/28/2010 5:44:00 PM
原帖由 derley 于 2010-3-28 17:29:00 发表
总是有点希望的时候被打死
所以这次我准备以已经被淘汰的心情看 |
有希望的时候泼冷水 没希望的时候给颗糖 真受不了啊
125qq - 3/28/2010 5:53:00 PM
晴初吟梦 - 3/28/2010 6:53:00 PM
欧冠可能性微乎其微……
Alanzhou - 3/28/2010 6:56:00 P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
D2:我们需要的球员,有技术有硬度, 还有一脚果断射门, 比我们大部分前锋强, 还是没用好!
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