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28/2010 12:18:00 PM
表面上看阿森纳队失分,就是因为阿穆尼亚最后阶段救球失手被菲利普斯破门。但不要忘记,上轮主场险胜西汉姆这位西班牙门将扑出点球立下奇功,把责任全部归咎于他有点不太公平。何况门将的位置枪手一直让人放心不下,阿穆尼亚早在和曼联一战就有过严重失误,欧冠16强战客场不敌波尔图,法比安斯基惊慌失措也难担重任。本战失分更多原因可能是,下半场后半段进攻方面未能确立起两球的领先优势。
伯明翰队连续11个主场不败,信心很强,本季曼联、切尔西都只能在圣安德鲁斯球场拿走一分。此前6连胜中的两个客场,枪手都是靠补时绝杀取胜,现阶段任何一个客场都不好打,何况主力中卫组合加拉斯受伤、维尔马伦停赛。不过对方不惜体力的严密逼抢体能消耗很大,枪手替补席上拥有足够优秀的攻击手来实现“后发制人”。换上来的纳斯里和阿沙文都有很明显的收效,但很可惜,在队长小法被加德纳铲伤后自己表示可以坚持的情况下,主帅温格没有提早主动把他撤换下场,此后他没能起太大作用而且更重要的是可能因为膝伤影响下周迎战巴萨。以往已经试过纳斯里可以取代小法,最后第三个换人名额也没有使用,如果能够换上近期状态很好,突破能力强速度快的埃布,或许第二个进球能够及时出现从而锁定胜局。
形势对于阿森纳队来说很严峻,本轮士气受挫,欧冠对阵气势汹汹的巴萨不容乐观。下周曼联和切尔西恶斗他们有望坐收渔人之利,但接下来他们的客场不能再有任何闪失。幸好他们本季一度两次远离争冠行列都熬了过来,心理素质得到很好的磨练。主场抢分能力强、维尔马伦下轮就能归队、范佩西也已经恢复初步训练。只要最后四轮距离榜首还仅是相差4分,依然有机会发起最后的冲击。
37°2 - 3/28/2010 12:18:00 PM
本赛季的伯明翰已经成为了英超成色最深的一匹“黑马”,迄今为止在自家主场输球场次只有2场——面对榜首前五名球队则保持不败。
37°2 - 3/28/2010 12:19:00 PM
第3个名额,就算不换埃布
补时阶段换个人拖延时间不丢人:default2:
mixray - 3/28/2010 12:27:00 PM
就是奇怪, 爱不爱为甚么不换他上场冲击一下.....那麽爆好的状态, 唉!
wang4wang - 3/28/2010 12:28:00 PM
请问 曼狗和车子后面还碰伯明翰吗~~
Arsally - 3/28/2010 12:56:00 PM
我觉得詹俊分析的有理,本轮丢掉两分不能全怪阿穆,我们一向不擅于守住1-0,我们应该尽快确定第二球。。
小法确实发挥不好,但我也一直纠结究竟是否需要换下他。。不换也是可以理解的
Ars.havin - 3/28/2010 12:59:00 PM
“平局不能全怪门将”,没错的。
但91分钟时这种失误大大的不应该。球队再进一球的时间都不够了。
37°2 - 3/28/2010 1:04:00 PM
又是91分钟的进球
这场加拉不在:default10:
Ars.havin - 3/28/2010 1:08:00 PM
加拉不在,威尔玛轮停赛。赛前让人能担心的中卫问题没有出现。坎贝尔和宋这一老一少的发挥完全可以惊艳来形容。
阿森纳中前场没有完全控制住场上形势,是坎贝尔和宋这对中卫化解了很多次危机。没想到的是比赛到了91分钟时,是正值壮年的门将出了问题了。
stussy574 - 3/28/2010 1:36:00 PM
真的很担心我们对巴萨....我不是怕输....而怕输得不值...希望大家快点回复心情和心态拿出最佳状态打巴萨....我们主场要打好!!!!!!!!!!!!!!!!!
johnchen01 - 3/28/2010 1:58:00 PM
看比賽的時候就很納悶為什么艾布埃還不上
fimp - 3/28/2010 2:26: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3-28 12:28:00 发表
请问 曼狗和车子后面还碰伯明翰吗~~ |
都碰过了
车子也栽跟头了
冰火艳阳 - 3/28/2010 2:26:00 PM
本人坚信剩下比赛全拿下 冠军还是阿森纳的,但再多平一场都没戏了。
rosicky001 - 3/28/2010 5:24:00 PM
这场比赛是不是换人名额没有用完??
奶奶的
温格就不会补时换人吗???
是在没人换
哪怕换个门将也牛逼了.......
esposito - 3/29/2010 8:45:00 AM
替补上场一般分数不高,影响平均分
BergkampLau - 3/29/2010 9:56:00 AM
在丢球之前,Nasri就错过了一个单刀球,你不进球人家就要进了!
补时阶段,Wenger的确有些大意了,确实应该换个人上去拖延比赛时间。
htom - 3/29/2010 12:05:00 PM
以当时的场景, 还以为能熬过这段垃圾时间
htom - 3/29/2010 12:08:00 PM
最大的问题是
那天的节奏为啥打得那么快, 没有很好的控球。
tomcat - 3/29/2010 12:16:00 PM
小法应该换下 状态完全不在 换N8上来替小法就行了啊 温格难道怕影响小法心情?
myclare21 - 3/29/2010 4:0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8 12:18:00 发表
本赛季的伯明翰已经成为了英超成色最深的一匹“黑马”,迄今为止在自家主场输球场次只有2场——面对榜首前五名球队则保持不败。 |
是不是香港富翁 收购的队阿 ?。。。。
cescking - 3/29/2010 4:14:00 PM
小法最后给纳斯里的传球能改变一切的,可是纳斯里突然横传给沙皇,哎......
不过小法即使有伤,其价值也体现无疑,所以小法不下场是对的!
zck6550 - 3/29/2010 4:31:00 PM
补时换人这种常用战术居然不用 确实不该
kiddhugh - 3/29/2010 4:54:00 PM
温格还是不老练
在埃布的问题上也懒得再说了
怪兽叔叔 - 3/29/2010 5:02:00 PM
埃布估计用来打巴萨的...我相信保守的教授会用上埃布+萨尼亚这一对组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