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28/2010 12:33:00 PM

网易体育
终场哨响之前,我们再次看到温格蹲在地上,双手抱头痛不欲生的景象。这并不鲜见,造成这一场景的依然是老面孔,我们亲爱的阿穆尼亚。虽然阿穆尼亚上场对西汉姆的比赛中勇扑点球,但这位西班牙门将最大的鸡肋之处就是屡屡犯晕,而且都是致命的失误。在比赛结束后,阿穆尼亚遭到了阿森纳球迷如排山倒海般的批评,甚至有激进球迷修改了阿穆尼亚的维基百科页面,称呼其为“史上最臭门将”。
83分钟才替补登场的36岁老妖凯文-菲利普斯,在第92分钟收获了职业生涯第250个顶级联赛进球。第92分钟,伯明翰终场加德纳传球偏转,凯文-菲利普斯将皮球挡向大门,阿穆尼亚指尖拍到,皮球仍越过头顶吊入大门。正所谓“人比人,比死人”,相比较对方门前的乔-哈特,阿穆尼亚也已经是相形见绌。全场比赛乔-哈特作出7次关键扑救,表现极其稳健,而阿穆尼亚只有3次扑救就丢掉这样一个窝囊的失球。
此时此刻,阿森纳球迷自然联想到今年1月31日主场1-3负于曼联,正是阿穆尼亚将纳尼的传中球拍进网,帮助曼联打破僵局。
假如你在比赛后第一时间登陆google搜索引擎,输入阿穆尼亚的名字,第一条便会是记载阿穆尼亚职业生涯数据的维基百科网页,但这场比赛后这个页面里出现了一些新的内容。“阿穆尼亚在2009年8月转会到产生幻觉的温格处,身价从5000万英镑,视成绩最高可达7500万。在记载阿穆尼亚阿森纳生涯数据的地方,球迷修改成“阿森纳:今年必须终结”,暗示西班牙门将必须离开枪手。“在2010年3月27日,阿穆尼亚打进职业生涯第二个乌龙球,很大部分阿森纳球迷认为阿穆尼亚是史上最无用的门将。阿穆尼亚还以逃避责任闻名,今天他已经被评为阿森纳历史上最差门将”,维基百科上书。
此后,愤怒的球迷继续调侃阿穆尼亚,创作了西班牙人的一段得奖感言:“我对这个奖项十分自豪,我和我的队友都认为自己是本特纳粉红球鞋之后的最伟大作品。”为了增加恶搞元素,在阿穆尼亚的“国家队生涯”中还加注了这样一句话,“如果说这样的阿穆尼亚能够得到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那么我们更愿意相信他得到小丑学院U21代表队的征召,他的偶像是巴特兹”。愤怒的球迷将阿穆尼亚与当年著名的黄油手巴特兹相提并论,可见已经出离愤怒。
维基百科是开放百科全书,诵读官方很快发现了问题,并且将网页还原,但是从此可以看出阿森纳球迷对阿穆尼亚的失望。
本赛季的阿穆尼亚,代表阿森纳在英超上阵29场,作出61次扑救,失球29个,扑救成功率约为52.5%,这样的数据在英超来说是倒数的。举一个简单例子,伯明翰的乔-哈特出场31次,丢掉37球,扑救116次,扑救成功率约为68%。
自从顶替莱曼出任首发以来,相比较偶尔出现的惊艳,阿穆尼亚带给阿森纳球迷的更多是那个著名的绰号“可怜的曼努埃尔”。
一家英格兰网络媒体在赛后做了一次球迷调查,问题是“你认为球迷对阿穆尼亚网页修改的内容是否正确?”结果,选择“是”的网民比例高达52.9%,选择“说的太对了”的网民比例为23.5%,而选择“就是我修改的”比例也达到5.9%。也就是说,高达82.3%的网民对阿穆尼亚深感不满,看来阿森纳的门将已经到了必须革命的时刻。
mixray - 3/28/2010 12:38:00 PM
人如其名的阿木:default1:
杜加里 - 3/28/2010 12:40:00 PM
此人不除,永无冠军
wang4wang - 3/28/2010 12:46:00 PM
这应该是他最后一个在我厂的赛季了~~
Ars.havin - 3/28/2010 12:51:00 PM
此时此刻,阿森纳球迷自然联想到今年1月31日主场1-3负于曼联,正是阿穆尼亚将纳尼的传中球拍进网,帮助曼联打破僵局。
=============================
我就记得还有一场关键比赛,阿穆尼亚把球拍进自家球门。想了一晚上也没想起来是哪场。现在知道了。
本赛季的阿森纳死于门将!!!!
stussy574 - 3/28/2010 1:52:00 PM
醒来...突然记起我们昨晚是1-1平了...不是1-0拿下..:default3:
johnchen01 - 3/28/2010 1:56:00 PM
昨晚睡覺一直都想著我們在最后時刻被扳平了
boss - 3/28/2010 2:19:00 PM
阿穆是否阿森纳历史上最差的1号?
晴初吟梦 - 3/28/2010 2:31:00 PM
拉倒吧,他比巴特斯差远了!!!!!!!!!!!!!!!!!!!!!!!!!!!!!!!!!!!!
巴特斯至少拿过几次联赛冠军,他呢?屁都没有!!
Ars.havin - 3/28/2010 2:33:00 PM
巴特兹还有世界杯欧洲杯的冠军吧?
阿穆尼亚连个国脚都不是。
pires84917 - 3/28/2010 5:44:00 PM
这个傻逼,趁早走人,温格的耐性真TMD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8/2010 5:46:00 PM
第一次黑人·····操·······
Alanzhou - 3/28/2010 7:49:00 P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
D2: 我们需要的球员,有技术有硬度, 还有一脚果断射门, 比我们大部分前锋强, 还是没用好!
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 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
cecilia72 - 3/28/2010 8:01:00 PM
啊木 真的没实力 没潜力
sonnywong - 3/28/2010 8:26:00 PM
啊木 是我廠最大的毒瘤:default6:
boss - 3/28/2010 8:39:00 PM
还有西尔维斯特:default10:
zero - 3/28/2010 9:01: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28 14:33:00 发表
巴特兹还有世界杯欧洲杯的冠军吧?
阿穆尼亚连个国脚都不是。 |
钢铁斯基 - 3/28/2010 10:05:00 PM
BOSS是该下下决心去转会市场买个当打门将了,这个赛季阿木的表现已经很明显了。
怒其不争
galyrei - 3/29/2010 10:56:00 AM
拿阿木跟巴特斯比???
巴特斯是表演欲强,偶尔会发傻,但人家的生涯战绩不是一般牛B,什么联赛欧冠欧洲杯世界杯什么能拿的冠军都拿了,阿木????
隋阳鸷鸟 - 3/30/2010 12:59:00 PM
我本来以为我不太在乎结果的,可是我还是凡人,平局让我安心工作了几天,不在关注阿森纳,直到对决巴傻!
对于阿墓,实在没有语言了!
五芒星 - 3/31/2010 9:44:00 P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3-28 12:38:00 发表
人如其名的阿木:default1: |
不怕生坏命,最怕改错名: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