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V12哪去了?
阿仙与奴奴 - 3/28/2010 2:47:00 PM
突然想起来,好久没见到了,有了解情况的么?是伤还是给boss忽略了?:default9:
boss - 3/28/2010 2:52:00 PM
备战南非世界杯去了
Arsally - 3/28/2010 3:04:00 PM
在替补席上。。
stussy574 - 3/28/2010 3:34:00 PM
看不到V12在阿森纳的未来:default11:
ein9tein - 3/28/2010 4:20:00 PM
得改造
CarlosVela - 3/28/2010 4:33:00 PM
在板凳边缘
jermaine - 3/28/2010 4:55:00 PM
贝拉这么多年,估计最后悔的就是加入阿森纳了。 在西甲,起码也是主力了吧。
meanjack - 3/28/2010 5:15:00 PM
失踪了
rosicky001 - 3/28/2010 5:19:00 PM
我发现温格用新人的胆量没有买新秀的胆量大........
ajew - 3/28/2010 5:43:00 PM
:default35: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3-28 17:19:00 发表 我发现温格用新人的胆量没有买新秀的胆量大........
买来当藏品 baby天才也就停留在baby 天才的档次了 不过v12这身板 上去也是被喷的
天地信蜂 - 3/28/2010 8:01: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3-28 17:43:00 发表 :default35: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3-28 17:19:00 发表 我发现温格用新人的胆量没有买新秀的胆量大........
买来当藏品 baby天才也就停留在baby 天才的档次了 不过v12这身板 上去也是......
[url=%E6%8A%97%E5%80%92%E5%90%8E%E5%8D%AB%EF%BC%8C%E5%8F%B3%E8%84%9A%E5%B0%84%E9%97%A8%E5%BE%97%E5%88%86%20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OTQ0MDUy.html]抗倒后卫,右脚射门得分[/url] [url=%E6%8A%97%E5%80%92%E5%90%8E%E5%8D%AB%EF%BC%8C%E5%8F%B3%E8%84%9A%E5%B0%84%E9%97%A8%E5%BE%97%E5%88%86%20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OTQ0MDUy.html]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OTQ0MDUy.html[/url]
tomcat - 3/28/2010 8:17:00 PM
实在没位置就组去西甲吧
zck6550 - 3/28/2010 8:25:00 PM
在板凳上坐着
henryliu - 3/28/2010 11:15:00 P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3-28 16:55:00 发表 贝拉这么多年,估计最后悔的就是加入阿森纳了。 在西甲,起码也是主力了吧。
毁人不倦
鹿丸 - 3/29/2010 2:53:00 AM
现在还看不到他的位置
Allen3 - 3/29/2010 3:32:00 AM
下赛季还是没机会也租借去博尔顿吧
mixray - 3/29/2010 4:12:00 AM
也是个子小有点速度...我厂太多这类人了!
esposito - 3/29/2010 8:26:00 AM
下赛季多打点比赛
杜加里 - 3/29/2010 9:52:00 AM
下赛季可能还是没机会
ajew - 3/29/2010 11:01:00 AM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3-28 20:01:00 发表
原帖由 ajew 于 2010-3-28 17:43:00 发表 :default35: [quote]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3-28 17:19:00 发表 我发现温格用新人的胆量没有买新秀的胆量大........
买来当藏品 baby......
so 他还是去西甲吧
隋阳鸷鸟 - 3/30/2010 12:48:00 PM
不是没给机会,身体实在是太薄了点!
防止暴力注册 - 3/31/2010 12:11:00 AM
烂在板凳上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V12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