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3/28/2010 3:22:00 PM
算了,大家也没有必要怪谁了,想想,就算这场胜了,难道你们就有信心下面的比赛全都能胜吗?真正了解阿森纳的球迷,自已心里好好点量点量,大家心里难道是真的觉得阿森纳有能力撑到最后的那支球队吗?多想想,也许就不那么难过了!大家还是想想又一个四大皆空后,我们该怎么样面对比较现实!还有,还有多少人觉得我们能淘汰巴萨的?
sky小鱼 - 3/28/2010 3:50:00 PM
确实,想在余后所有比赛都胜出对曼狗跟破车来说可能可以,但是我厂就......小法,N8,A23都受伤的...拿到冠军简直是.......下半个赛季看枪手的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艰难地胜出....终于RP用完了:default8:
yoyo@arsenal - 3/28/2010 4:05:00 PM
又来一原创的: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