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 巴萨中场大将将缺阵对阿森纳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
Forward - 3/28/2010 9:53:00 PM
BY Francisco Acedo 翻译:Forward。2010-3-28 巴萨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因伤将错过对阿森纳的欧冠联赛首回合1/4决赛。 小白是在周六巴萨客场对马洛卡的西甲联赛上大腿受伤的。 周日早的伤情检查透露,小白的伤需要10天左右才能复原。 这意味着他将缺阵对阿森纳的那场重要比赛以及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联赛。 对阿森纳时估计将由哈维替代小白,哈维对马洛卡时下半场替补出场。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后卫皮克的伤愈复出感到乐观,预计他将可以出战对阿森纳的比赛。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6059403,00.html
4ever_gunners - 3/28/2010 9:55:00 PM
我承认我看成阿森纳中场大将了。。。 幸好 等待小法的消息
漫步者 - 3/28/2010 9:59:00 PM
我以为是图雷呢
wang4wang - 3/28/2010 10:21:00 PM
不会是烟雾弹吧~~:default7:
stussy574 - 3/28/2010 11:10:00 PM
YYT才是皇道....
henryliu - 3/28/2010 11:11:00 PM
除了梅西受伤以外,其他不影响!!!
不懂我的心 - 3/28/2010 11:11:00 PM
他们这位置不缺人啊、、
johnchen01 - 3/28/2010 11:11:00 PM
很好
zck6550 - 3/28/2010 11:14:00 PM
小白不在 巴萨的中场搞不过我们了
Arsally - 3/28/2010 11:17:00 PM
我更关心我们的小法
qxw9908 - 3/28/2010 11:23: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28 23:17:00 发表 我更关心我们的小法
鹿丸 - 3/29/2010 3:20:00 AM
影响不大
mixray - 3/29/2010 4:23: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28 23:17:00 发表 我更关心我们的小法
*2
jermaine - 3/29/2010 9:42:00 AM
万一人家来个黑又状,我们就被绞肉了。
jermaine - 3/29/2010 9:42:00 AM
当然了,巴萨是不会拉下脸面和我们打猥琐流的。。。
tomcat - 3/29/2010 12:33:00 PM
巴傻要是都上凯塔和图雷也挺麻烦的 要是小法还是联赛的状态那打巴傻必死无疑
cescking - 3/29/2010 4:20:00 PM
小白不在,我长中场压制没问题,come on 周三顺便把梅西铲成雷耶斯,谢谢!
kiddhugh - 3/29/2010 5:03:00 PM
我只关心巴尔德斯的状态
十年冰王子 - 3/29/2010 6:07:00 PM
没事,阿穆尼亚会帮他们的。。
zck6550 - 3/29/2010 6:19:00 PM
小白可是巴萨的中场活力之源啊
rosicky001 - 3/29/2010 8:52:00 PM
有烟雾弹的成分 真不能上更好
fimp - 3/30/2010 3:43:00 AM
哈维比小白强多了,无足轻重的棋子
fimp - 3/30/2010 3:45:00 A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10-3-29 18:07:00 发表 没事,阿穆尼亚会帮他们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 巴萨中场大将将缺阵对阿森纳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