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3/28/2010 11:53:00 PM
阿德和本特纳其实技术方面是差不多的,但阿森纳的身体条件本特纳是比不了的,端正态度的阿德还是不错的,跑动范围广,至少起到了搅屎棍的角色....他的积极跑动和拼抢,为队友创造了不少空档...所以,我非常期待下赛季传说中的团队球员沙马克的到来,我看了沙马克的一些比赛,他身体没阿德强壮,但是技术和态度方面绝对是阿德不能比的.....
而对于本特纳呢,个人认为他的特点并不适合现在阿森纳433战术的要求,教授都说了,现在战术433,中间的那个3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控球要好,传球有意识,在很小范围内必须有出色的处理球技术”我想特纳还远没有达到这样的要求本,至少目前是这样.如果非得上本特纳,我想最好还是442,加个拖后的影子前锋跟他搭档就OK,在433,两个边后卫传中那么烂的情况下,反而更显示出他的异类...
不要拍我,老实说,小范上场的时候,阿森纳的进攻的确更流畅,当然传个中就没有人包抄.是个问题...............
37°2 - 3/29/2010 1:39:00 AM
433的那个1,绝对不能是本特纳
目前是没办法的办法
鹿丸 - 3/29/2010 3:38:00 AM
查马克已经被传得不来都不行了
mixray - 3/29/2010 4:08:00 AM
阿德比大本强多了!距离差不是一点点:default6:
esposito - 3/29/2010 8:24:00 AM
因为八月的存在,似乎本特纳觉得自己作为中锋技术已经不用提高了
king3920 - 3/29/2010 10:04:00 AM
楼主要求太高了,你不能够要求一个白人有了1.9的身高,然后还有梅西般的盘带...........
梁咏琪 - 3/29/2010 10:09:00 A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10-3-29 10:04:00 发表
楼主要求太高了,你不能够要求一个白人有了1.9的身高,然后还有梅西般的盘带........... |
请比照科勒,弗洛,甚至克劳奇,你可以不会盘带,但是停个球护个球都那么屎算什么。高中锋没支点的作用,队伍传中烂,自己争顶不强,除了吸引个把两个后防,还能干啥。
阿仙奴拥趸 - 3/29/2010 11:57:00 AM
聊跤艾贴!本密唔会咁顺摊。
htom - 3/29/2010 11:59:00 AM
用鲁尼做那个1就爽了
xiu_song - 3/29/2010 12:07:00 PM
打弱队还是442好……
tomcat - 3/29/2010 12:12:00 PM
本特纳应该是那种背身护球头球摆渡的类型 估计是我们带球突破的人太多影响到他了
cescking - 3/29/2010 4:30:00 PM
大本应该多看看学学托雷斯的跑位!
大本潜力无限,看好大本!
kiddhugh - 3/29/2010 4:56:00 PM
看来需要把迪亚比顶前面了
怪兽叔叔 - 3/29/2010 5:00:00 PM
我觉得他身体不够强硬,别看他有一副强壮的身体,其实很脆弱...
传球给他的时候,基本上一紧逼,他的技术功底和身体条件就体现出来了,停个三四米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觉得曼联的贝巴反而更适合现在的阿森纳阵型...
rosicky001 - 3/29/2010 8:54:00 PM
我真的不想承认
大本真的被很多人高估了
他自己就不提了......
boss - 3/29/2010 8:56:00 PM
虽然比较同意。
但更欣赏大本的自信,毕竟年轻,再看看。。。
pires84917 - 3/29/2010 9:16:00 PM
再垃圾也总比躺在床上强
fimp - 3/29/2010 10:46:00 PM
和过去的亨利、博格坎普的确不能比
Ars.havin - 3/29/2010 10:55:00 PM
17楼的。
理解下楼主吧。
范佩西伤多久,他就憋多久。也真是够难为他郁闷了这么久。
如今范佩西即将伤愈复出打世界杯了,我们所有人都应该理解楼主的那种兴奋。本人是充分理解。
ajew - 3/29/2010 11:3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29 21:16:00 发表
再垃圾也总比躺在床上强 |
话糙理不糙
125qq - 3/31/2010 1:28:00 AM
蓝色 - 3/31/2010 4:11:00 PM
纯粹乱说,阿德技术还是很不错的,作为中锋,本特纳还差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