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YY贴]给阿森纳推荐一个门将~~
luzi17 - 3/29/2010 10:41:00 AM
目前中国国家队和北京国安队一号门将~~~ 姓名:杨智   身高:186cm   体重:78kg   星座:摩羯座   国籍:中国   出生地:广东   出生时间:1983.01.15   场上位置:守门员   现效力俱乐部:北京国安 如果你看北京国安、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同时也看阿森纳的球的话,肯定有这个感觉:杨智比阿穆尼亚强!!!
Henry3246 - 3/29/2010 11:25:00 AM
李帅也不错哦:default15:  李帅   生日:1982年8月18日   星座:狮子座   身高:188cm   体重:77kg   曾效力俱乐部:青岛中能   现俱乐部:广州恒大   俱乐部号码:22号   场上位置:守门员
阿仙奴拥趸 - 3/29/2010 11:53:00 AM
唔错唔错,值得考虑,而且应该平!靓!正!
罗宾塞斯克 - 3/29/2010 12:03:00 PM
帝都队满赛!
晴初吟梦 - 3/29/2010 12:25:00 PM
呃,现在关注中国足球队很少了。 话说貌似以前有个王大雷天分很高,到国米试训过的? 不过那小子说了一句不该说的话,我的偶像是伊基塔……囧
tomcat - 3/29/2010 12:30:00 PM
伊基塔突破型门将 退役赛重演了蝎子摆尾 南美那些进攻进攻型门将不可能来欧洲发展的
Arsally - 3/29/2010 2:27:00 PM
N年前我曾经写信给阿森纳推荐王大雷:default8: 他们回信说谢谢我,位置上已经有人了。。
Ars.havin - 3/29/2010 2:31: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29 14:27:00 发表 N年前我曾经写信给阿森纳推荐王大雷:default8: 他们回信说谢谢我,位置上已经有人了。。
小A,你是我的偶像!!
luzi17 - 3/29/2010 2:3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29 14:27:00 发表 N年前我曾经写信给阿森纳推荐王大雷:default8: 他们回信说谢谢我,位置上已经有人了。。
王大雷确实不行,如果北京国安的门将阿森纳肯定会注意,因为当年国安2-1胜阿森纳时候,符宾表现十分出色,引起过阿森纳关注
NacerBarazite - 3/29/2010 2:48:00 PM
阿穆在不济也比杨智强 :default2:
Henry3246 - 3/29/2010 3:11:00 PM
王大雷,自从被中国媒体报导他去国际米兰试训那一刻开始,烂了
cescking - 3/29/2010 4:06:00 PM
杨智的性格很淡定,国内最稳健的门将当之无愧, 当然亚冠的那一铲不能怪他
鹿丸 - 3/29/2010 4:09:00 PM
正经的还是吐槽
墨西哥之子 - 3/29/2010 4:19: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29 14:27:00 发表 N年前我曾经写信给阿森纳推荐王大雷:default8: 他们回信说谢谢我,位置上已经有人了。。
葱白女王一记~:default4:
kiddhugh - 3/29/2010 5:05:00 PM
真的?
轩逸 - 3/29/2010 6:42:00 PM
A姐 你真可爱  我爱你~
CarlosVela - 3/29/2010 7:03:00 PM
门将还是买现成的吧,交不起学费
Arsally - 3/29/2010 8:01:00 PM
我是在王大雷参加完亚少赛的时候推荐的,他内时候也就15、6岁吧。。 没想到后来典型中国球员的没落:default8:
4ever_gunners - 3/29/2010 8:03:00 PM
这贴不转水区吗?
不懂我的心 - 3/29/2010 8:53:00 PM
我宁可用阿姆
晴初吟梦 - 3/29/2010 9:04: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29 14:27:00 发表 N年前我曾经写信给阿森纳推荐王大雷:default8: 他们回信说谢谢我,位置上已经有人了。。
小A!!偶像!!: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4:
Noriping - 3/29/2010 9:27:00 PM
王大雷那个SB失误多了去了,而其少年成名后迷失自己了 杨智亚洲第一门将不过分
pires84917 - 3/29/2010 9:46:00 PM
直接买亚斯克莱宁吧
Henry3246 - 3/29/2010 10:16: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54104.aspx
晴初吟梦 - 3/29/2010 10:31:00 PM
虽然没有如果,我还是希望,如果当初小曼直接上位……
怪兽叔叔 - 3/30/2010 1:46:00 AM
我认为戈登就不错了.... 说了多年的FREY,洛里斯是个不错的选择,也可以考虑一下马德里竞技的ARSENJO...
topleo - 3/30/2010 9:49:00 AM
把詹姆斯买来先救火,赛季结束再物色一个好的门将。
Henry3246 - 3/30/2010 9:54:00 AM
阿森约被比他更年轻的德赫亚死死按在替补席上。。。
ajew - 3/30/2010 10:01:00 AM
这个不现实 能让阿木赛季完了滚蛋我就求神拜佛了
luzi17 - 3/30/2010 10:18: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3-29 21:27:00 发表 王大雷那个SB失误多了去了,而其少年成名后迷失自己了 杨智亚洲第一门将不过分
完全同意~~~ 说杨智不如阿木的绝对是没有看过杨智比赛的人
12
查看完整版本: [YY贴]给阿森纳推荐一个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