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就是一个笑话界的传说
shichuan - 3/29/2010 12:04:00 PM
什么作为老队员代表去找表现不好的人谈话 什么自己可以为英格兰队守大门 什么我们表现的好就能拿英超冠军 他不是该到期了吗。改行吧,赶紧TM去德云社说相声吧!
xiu_song - 3/29/2010 12:06:00 PM
冷静:default2:
Forward - 3/29/2010 2:01:00 PM
也不能全怪他
boss - 3/29/2010 2:04:00 PM
不能怪他 水平就这样。。
henryliu - 3/29/2010 2:13:00 PM
怪用他的人
鹿丸 - 3/29/2010 4:13:00 PM
正常发挥
cescking - 3/29/2010 4:18:00 PM
阿穆的水平真的不适合阿森纳这种级别的球队,哎
wang4wang - 3/29/2010 7:32:00 PM
其实这就是阿穆的真实水平 因为他的发挥看似真的很稳定~~
晴初吟梦 - 3/29/2010 9:23:00 PM
话说我还记得上赛季欧冠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之前, 阿穆尼亚也是出来唧唧歪歪,说什么自己怎么怎么样。 结果呢?被塞纳打了个世界波,然后受伤下场! 朽穆不可雕也……
不懂我的心 - 3/29/2010 9:42:00 PM
其实他很努力:default6:
晴初吟梦 - 3/29/2010 10:28:00 PM
努力的在失误……
Achilles - 3/29/2010 11:05:00 PM
这人心理素质极差  老是一副死耗子被猫托样。  从技术到玩心理战 比莱曼差远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就是一个笑话界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