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30/2010 1:15:00 AM
新浪体育
尽管认为巴萨是一支实力很强、拥有梅西等善于突破的球星的球队,但温格并不打算在对巴萨的比赛中,采用人盯人战术。“巴萨是一支不一样的球队,我们还有几天的时间可以恢复和备战。在阿森纳,永不会采用人盯人战术。一旦你开始采用人盯人战术,那就意味着在一支出色的球队,总有两名或三名你必须采用人盯人战术去盯防的球员,但这会打乱你的战术部署,无法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所以,我们在当晚有一个好的团队攻防组织才是重要的,我们知道这点。对我们来说理想的是,我们在主场赢得比赛而且没有丢球。”
37°2 - 3/30/2010 1:16:00 AM
阿森纳对战强队时的433,死的很难看
怪兽叔叔 - 3/30/2010 1:39:00 AM
这只不过是教授的烟雾弹而已,当年还不是说不对卡卡采用盯防,到打AC的时候,卡卡受到了多人的夹击...
37°2 - 3/30/2010 2:28:00 AM
对卡卡那不是单对单人盯人,那是团队联防,但弗拉米尼确实全场跟着卡卡
真正的单对单
就是吉尔伯托VS里克尔梅
37°2 - 3/30/2010 2:36:00 AM
怪兽叔叔 - 3/30/2010 2:47:00 AM
这么说吧,教授一定对关键的球员采取针对性的战术....
鹿丸 - 3/30/2010 2:5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30 1:16:00 发表
阿森纳对战强队时的433,死的很难看 |
投注要参考
37°2 - 3/30/2010 3:03:00 AM
我永远都是支持阿森纳的:default2:
ajew - 3/30/2010 10:0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30 2:36:00 发表
|
梅西像外星人
BergkampLau - 3/30/2010 10:20:00 AM
逼抢是应对技术流最好的战术。当然,我们根本就不会采取!:default2:
boss - 3/30/2010 3:26:00 PM
打斯图加特的时候cctv就专门分析了巴萨的前场反抢能力。
到时担心d15还有d2的失误。。。
fflowers - 3/30/2010 3:34:00 PM
教授虚的,话说打433阿森纳确实打不过强队,
但如果变成451,就是上一次创进决赛的例子
另人担心的是,左路也许1+1小于2,而左路又是对着右路的梅西。不用担心D2 D15,也许碰上曼联和切儿西的肌肉中场很吃力,但必定完暴哈维领衔的巴傻中场。
htom - 3/30/2010 7:01:00 PM
完爆谈不上吧, 要不让埃布埃去左路防守梅西, 埃布埃对先生级的球星可是有心得
戴亚比 - 3/30/2010 7:13:00 PM
不盯人必死 想都不要想 BOSS不要太天真
37°2 - 3/31/2010 1:58:00 AM
小白不上,其实是个很大的利好
kiddhugh - 3/31/2010 3:55:00 PM
只要考虑巴尔德斯的状态就行
tomcat - 3/31/2010 4:01:00 PM
担心克里希会给完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