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科伊尔被威尔希尔征服 博尔顿欲续租枪手天才
37°2 - 3/30/2010 1:36:00 AM
博尔顿主帅科伊尔透露,他希望能在下赛季继续租借阿森纳天才小将威尔希尔。 威尔希尔是在今年1月租借加盟博尔顿的,他的租借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时到期,温格希望通过本次租借可以让这位天才中场获得更多的一线队上阵机会。 在博尔顿,威尔希尔的表现十分出色,在上周末博尔顿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他成为博尔顿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他一度在四名曼联球员的包围中突围而出为队友创造射门机会,他自己也用射门威胁过范德萨的大门,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他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之前博尔顿2-1击败西汉姆的比赛中,威尔希尔更是打进了加盟博尔顿后的处子球,这也是他在英超联赛的首粒进球,在博尔顿获得充足的上阵机会令威尔希尔进步很快,科伊尔透露,他希望在下赛季继续租借这位枪手神童。 “在夏天我将会与温格展开一次交谈,我觉得威尔希尔真的太了不起了,在他年轻的肩膀上,他展示出成熟的头脑。”科伊尔在接受《每日星报》的采访时说道:“现在他对阿森纳和博尔顿来说很重要,在未来,他将会英格兰重要的一员。” “如果温格想把他在租借给我一年,那么我会乐意继续租借他。”科伊尔透露,他很想威尔希尔在下赛季继续为博尔顿效力。 虽然科伊尔很想留住威尔希尔,但是温格可能会在下赛季在阿森纳给予威尔希尔更多的一线队上阵机会,当年法布雷加斯年纪轻轻就成为枪手主力,现在温格必定希望威尔希尔复制小法的轨迹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球员。
37°2 - 3/30/2010 1:37:00 AM
我支持她继续租借 看看杯具的贝拉 后悔来到阿森纳了吗
Ars.havin - 3/30/2010 1:55:00 AM
继续租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阿森纳的中场人手富余的厉害。 或者想本赛季一样,上半赛季在队内打打杯赛,下半赛季租借出去,
37°2 - 3/30/2010 2:25:00 AM
发现他很喜欢伸舌头
鹿丸 - 3/30/2010 3:09:00 AM
除非人不够,否则就接着租
Allen3 - 3/30/2010 4:26:00 AM
再在柯伊尔身边学一年 拿一年英超经验吧
罗宾范佩尔西 - 3/30/2010 7:58:00 AM
签个可召回条款,万一下赛季中场突然有人受重伤,那岂不是囧了
唔食鱼的猫 - 3/30/2010 8:50:00 AM
V12也租出去吧……可怜的娃啊……
henryliu - 3/30/2010 9:35:00 AM
顶楼上
galyrei - 3/30/2010 9:44:00 AM
"科伊尔透露,他很想威尔希尔在下赛季继续为曼联效力。"``````啥?? 贝拉是彻底杯具了,可能家里茶几买太多了吧。下赛季更难混,要么租要么卖吧,别荒废青春了
xlfour1 - 3/30/2010 12:41:00 PM
科伊尔透露,他很想威尔希尔在下赛季继续为曼联效力。 怎么把博尔顿打成曼狗了?:oldem4: PS:下赛季回来争个位置吧,我好看小威胁
htom - 3/30/2010 1:07:00 PM
v12也租借给博尔顿吧, 你们的前锋也不行, 只有凯文戴维斯能冲冲, 我挺欣赏科伊尔的, 看看现在的伯恩利,都快降级了
boss - 3/30/2010 1:33:00 PM
下赛季回来争个位置吧,我也好看小威胁 :default12:
钟爱枪手 - 3/30/2010 8:16:00 PM
个人觉得继续租借一年:default7:
lanros - 3/30/2010 9:22:00 PM
继续为曼联效力 :default8:
ein9tein - 3/30/2010 10:2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30 1:36:00 发表科伊尔透露,他很想威尔希尔在下赛季继续为曼联效力。
此帖暴露了LZ的身份:oldem4:
meanjack - 3/31/2010 12:03:00 AM
V12确实要租出去打打比赛才行。
防止暴力注册 - 3/31/2010 12:07:00 AM
科伊尔透露,他很想威尔希尔在下赛季继续为曼联效力。:default3:
1
查看完整版本: 科伊尔被威尔希尔征服 博尔顿欲续租枪手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