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索尔·坎贝尔]“任何地方都是夺冠的场地!”
上午八点 - 4/26/2004 11:23:00 PM
[upload=bmp]UploadFile/2004-4/200442623225260764.bmp[/upload] - Sol Campbell - [upload=bmp]UploadFile/2004-4/200442623453622104.bmp[/upload] 阿森纳周日在白鹿巷球场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后,索尔·坎贝尔掩饰不住他的狂喜之情。 这位中后卫在心里在北伦敦德比中的表现显得十分的冷静。他对罗比·基恩在伤停补时阶段的一个点球抹杀了我们的胜利感到有些失望,但是这对我们总的成绩并没有什么影响。 "今天是精彩的一天,我狂喜不已,"他说。“这是我们在这里赢得的最重要的奖杯。” “这是一支梦幻般的队伍队伍,我们的打法非常的精彩。在这个赛季中我们遇到过非常不利的情况,但是我们能够把它克服。这才是最成功的。“ ”[在2002年]战胜曼联固然让球迷欣喜,但是我认为在这里取得胜利对他们来说收获更多。对我而言,任何地方都是夺冠的场地。“ ”很显然,他们不希望我们在这里赢球,他们使尽了全力。我们的打法很漂亮,有很多机会终结比赛。我希望能赢下来,甚至剩下的时间大概只有30秒。然而现在却只成为了理论。“ ”对阿森纳球迷来说,尤其是对我来说,今天是个伟大的日子。“ 在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后,这位2001年从托特纳姆转会到海布里的29岁队员,非常简单的同队友庆祝了胜利,然后走回了过道。 ”回到这里我感到非常困难,但是今天我却很适应,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他说。 ”我想很多人会明白我做出决定的原因。这是个陈年话题了,已经结束了。我的生活还要继续,现在我感到更加满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6 23:45:51编辑过]



附件: 1943.bmp

附件: 1946.bmp
37°2 - 4/26/2004 11:50:00 PM
任何地方都是夺冠的场地 说的好
上午八点 - 4/28/2004 9:03:00 PM

恩 他现在已经不怕回到白鹿巷了!

Ashburton_grove - 4/28/2004 9:09:00 PM
像这样有眼光的球员很少呀
阿朗阿森纳 - 4/28/2004 10:15:00 PM
赞一个!!!
上午八点 - 4/28/2004 10:30:00 PM

我觉得如果维队不在场上的话 大坎可以做队长的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索尔·坎贝尔]“任何地方都是夺冠的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