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3/30/2010 4:37:00 PM
在如此关键的时刻,这样子丢了2分确实让人气愤,因为深爱着我厂,搞得我2天都闷闷不乐,彷佛一下去失去了看球的兴趣,从纳斯里进球到最后阿木犯错,简直就是天堂到地狱的坠落,心好痛!!!其实不能把责任全怪阿木,如果纳斯里能把握住小法给他的那个直塞,咱们也不用丢了2分,还有前场其它球员对机会的把握和对控球权的把握都没有好好的利用,最终造成了这个结果,现在被曼联抛离4分,想夺冠除了自己要赢下剩下的比赛还得看上天是否眷顾我厂!!!还是把精力集中到后天凌晨对巴萨的大战中吧!!!埃托奥不在了,希望阿木表现好点: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希望我厂在主场拿下巴萨,哪怕只赢一球!!!: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boss - 3/30/2010 4:41:00 PM
显然是阿穆成了被发泄的对象,但大家总是要往前看的。:default6:
ajew - 3/30/2010 4:46:00 PM
气愤的是阿木的一贯表现 只是集中起来爆发了而已 范德萨也抽筋 但是也没见被谁喷过
这场球全队昏迷 但是连boss也说了 没想到阿木最后自己把球挡进去 这种情况下 成了发泄对象 他不冤
钟爱枪手 - 3/30/2010 4:47: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3-30 16:41:00 发表
显然是阿穆成了被发泄的对象,但大家总是要往前看的。:default6: |
没办法,人心太险恶,英雄难当!!!主场对巴萨,阿木望你用最好的表现来赎罪!!!:default11:
钟爱枪手 - 3/30/2010 4:50: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3-30 16:46:00 发表
气愤的是阿木的一贯表现 只是集中起来爆发了而已 范德萨也抽筋 但是也没见被谁喷过
这场球全队昏迷 但是连boss也说了 没想到阿木最后自己把球挡进去 这种情况下 成了发泄对象 他不冤 |
作为阿森纳的忠实球迷,我会原谅我厂的每一个犯错的球员,因为他们也不容易,希望我厂日后越来越好!!!
4ever_gunners - 3/30/2010 4:54:00 PM
支持
ajew - 3/30/2010 5:03:00 PM
我会原谅我厂的每一个犯错的球员。。。说易行难啊
michaelluofang - 3/30/2010 5:21:00 PM
去YY什么布冯卡西吉文哈特或者是别的什么高接低挡闪转腾挪山呼海啸的肛门去吧 温格表示 你们的呐喊要是能让酋长球场少还贷一毛钱 你们说买谁 我就买谁 反正TMD也不是我掏钱 也不是你们埋单
吼啊 吼吧! 嗷嗷!
Ars.havin - 3/30/2010 6:26:00 PM
这年头看到阿穆尼亚的支持者真是不容易。
Arsally - 3/30/2010 6:33:00 PM
@LZ,其实记得呢。。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3-30 16:50:00 发表
作为阿森纳的忠实球迷,我会原谅我厂的每一个犯错的球员,因为他们也不容易,希望我厂日后越来越好!!! |
支持。。
htom - 3/30/2010 6:58:00 PM
打好对巴萨的比赛! 加油!
戴亚比 - 3/30/2010 7:15:00 PM
看数据说话 清醒点
枪手7号仔 - 3/30/2010 8:17:00 PM
扑出了点球那是他的本职工作
xlfour1 - 3/30/2010 11:25:00 PM
对于阿穆我只能说他已经尽力了,能力就是如此~我希望球队能真正找到一个冠军门将!
meanjack - 3/30/2010 11:44:00 PM
支持每一个球员。
ein9tein - 3/30/2010 11:48:00 PM
支持每一个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