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博格坎普]“这是最精彩的一次冠军!”
上午八点 - 4/26/2004 11:42:00 PM
[upload=bmp]UploadFile/2004-4/200442623414411204.bmp[/upload] - Dennis Bergkamp - [upload=bmp]UploadFile/2004-4/200442623421245633.bmp[/upload] 周日在白鹿巷的平局很精彩,这位荷兰人也同俱乐部一起获得了他的第三个英超联赛冠军奖牌。 这位34岁的射手相信,阿森纳今年的前所未有的表现完全可以继续下去。 ”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赛季,“他说,”我们所踢的足球不同凡响。我们的表现理应赢得联赛的头名,我真的很开心。“ ”在2002年,我们踢得也十分出色,但是却没有象现在这样出色。整个赛季下来我们保持着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我们从来没有什么糟糕的表现,总是在努力争取得分。这个赛季是我在阿森纳这么长时间以来阿森纳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 荷兰人现在正走向他辉煌的职业生涯的末端。然而他指出他愿意继续留在海布里,这个赛季他的状态依然保持着自1995年加入俱乐部以来一贯的顶级水平。博格坎普的天赋勿容致意,但是他也的确承认他乐于再挑战一个艰难的赛季。 ”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出色的赛季。“他说。 ”足球的思维没有改变[我对我能继续比赛从来没有怀疑],但是整个赛季下来体力上你永远不知道你能否保持。但是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基本上没有缺席过一场训练,只是有几场比赛缺席了而已。所以总的来说我感觉很不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6 23:47:03编辑过]



附件: 1944.bmp

附件: 1945.bmp
37°2 - 4/26/2004 11:50:00 PM
不错很精彩
Forward - 4/26/2004 11:50:00 PM
BERGKEMP想续约,但ARSENAL不能保证他有足够的上场机会。另外,AJAX又在召唤。
上午八点 - 4/26/2004 11:53:00 PM
我相信BERGY 他不会离开阿森纳!
Eazzy - 4/27/2004 9:31:00 AM
BERGY已经像个英国人了!
Shirley7 - 4/27/2004 12:02:00 PM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阿森纳拿到联赛冠军~~~
上午八点 - 4/27/2004 5:53:00 PM
以后还会有更多的
蓝色海风 - 4/27/2004 5:55:00 PM
   我第2次了。。。。不过以前并没有像今年这样关注那么多场比赛。。。
上午八点 - 4/28/2004 5:41:00 PM

BERGY已经会成为一代传奇的!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比他更适合诠释10号的意义!

jimmin - 4/30/2004 10:29:00 PM
对,非常精彩!
icedream冰释 - 5/1/2004 2:17:00 PM
yes
风铃~海边 - 5/1/2004 6:00:00 PM
我相信Bergkamp会在Arsenal结束他的足球生涯的,现在的一切都那么美好,没有任何理由让他离开Arsenal[em03]
风铃~海边 - 5/1/2004 6:02:00 PM
我是因为亨利才爱上Arsenal的,由此也喜欢所有的Arsenal球员,但转会是足球市场的一部分,有人来就有人走,我们就祝福Ljungberg吧.至于Bergkamp,他当然会留下来
上午八点 - 5/1/2004 6:54:00 PM

BERGY会在ARSENAL终老的!

[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博格坎普]“这是最精彩的一次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