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3/31/2010 3:40:00 AM
"Do I already have Arsenal on my mind? A little, but our end of the season is so important that I can't plan for life after Bordeaux," he told L'Equipe.
"I took a risk by not prolonging my contract because I could get injured at any moment. It's the first time I'll be a free agent.
37°2 - 3/31/2010 3:42:00 AM
反正来阿森纳就对了
本场又进头球了
还队长啊:default11:
Allen3 - 3/31/2010 3:44:00 AM
已经说的很明了
爽
上半场又进球了
:default7:
怪兽叔叔 - 3/31/2010 3:44:00 AM
对毛,除非换两个边后卫,不然功力发挥不出来
防止暴力注册 - 3/31/2010 3:46:00 AM
阿森纳2边后卫传中太差了有人还说是洲际导弹
37°2 - 3/31/2010 3:46:00 AM
特劳雷踢左后卫,埃布右后卫
那查马克的头球绝对有戏
37°2 - 3/31/2010 3:55:00 AM
生死战之际查马克高调谈未来 已畅想为枪手效命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明晨即将上演,波尔多与里昂的法国内战颇具看点。然而查马克此时的一番言论,却着实让世人摸不着头脑。
据《队报》消息,查马克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在考虑下赛季加盟阿森纳。”可能意识到了自己不适时宜的言论会带来苦果,摩洛哥国脚随后声称,“当然,我目前所有的精力将集中于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查马克自02年以来一直效力于波尔多,是帮助球队终结里昂7连冠的功臣之一。本赛季查马克各项赛事出场35次打入12球,并在关键战役屡屡建功。联赛客场绝杀里昂,欧冠力克拜仁与尤文图斯,查马克的进球颇具含金量。摩洛哥国脚拥有着1米88的身高,擅长高空作业,更被温格视为阿德巴约的最佳替代者。由于本赛季结束之后查马克将成为自由球员,不出意外,加盟将手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对阿森纳而言,免费签下查马克对球队将有很大补充。本赛季范佩西长期缺阵,枪手锋线用人捉襟见肘。事实证明,无论是本特纳还是爱德华多都无法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再者说来,这次重伤是否会影响到范佩西今后的竞技状态谁也不得而知。购入查马克可以有效的改善球队的锋线组合。另外查马克自小便在法国长大,相信他与温格的关系亦会更为亲厚。
唯一一个不确定因素就是查马克是否会受到伤病的袭击。摩洛哥国脚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他表示,“由于未与波尔多续约,我现在的处境十分危险。一旦遇到伤病,将严重影响我的未来。”的确,查马克夏季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又有哪位教练愿意花重金来供养一位病号呢?不知道明晨的比赛查马克会不会因顾忌受伤而保留实力。对温格而言,教授需要的只是一个平安的查马克。但在布兰克眼中,这恐怕是最不能接受的事情。
怪兽叔叔 - 3/31/2010 4:07:00 AM
沙马克表现真好啊。。。。
鹿丸 - 3/31/2010 4:20:00 AM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
防止暴力注册 - 3/31/2010 4:22:00 AM
波尔多要再见了
fimp - 3/31/2010 4:40:00 AM
可惜波尔多还是输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31/2010 7:48:00 AM
暗示要来阿森纳
sword - 3/31/2010 8:08:00 AM
其实我们的边前卫传中还是可以的,只不过他们不愿意传,我靠愿意,但技术上还是有相当的差距。
钟爱枪手 - 3/31/2010 11:02:00 AM
早点过来吧!!!
boss - 3/31/2010 11:22:00 AM
又是头球得分。。:default2:
htom - 3/31/2010 11:36:00 AM
波尔多估计欧冠就此止步了, 我印象深刻的是下半场有个门前抢点, 可惜被克里斯近距离化解了。
zero - 3/31/2010 1:13:00 PM
他那前锋搭档卡维纳吉也不错哦
ajew - 3/31/2010 1:18:00 PM
止步也好 免得到时候受伤
stussy574 - 3/31/2010 2:23:00 PM
波尔多..唉...第点球..这也判..不过查马克头球...我大爱...
zck6550 - 3/31/2010 3:30:00 PM
纳斯里 罗西基都不怎么传中的 都喜欢内切 一群人到中间禁区线附近打小配合
阿仙与奴奴 - 3/31/2010 3:46:00 PM
卡顿科尔不是也说有优先购买权么?
tomcat - 3/31/2010 4:38:00 PM
头球好 来了也废了 重没见过有球队的传中是两个边卫来回在互传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