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31/2010 3:58:00 AM
网易

在伯明翰比赛中有过低级失误的阿穆尼亚强调,他不会关心外界对自己的批评:“
我不会听那些批评,我不会让它们打扰我,我只会和我的同事分析我的表现。”
鹿丸 - 3/31/2010 4:47:00 AM
估计内心很慌张
fimp - 3/31/2010 4:49:00 AM
无论他跟谁分析表现,都是臭的
轩逸 - 3/31/2010 8:39:00 AM
木哥 放过阿森纳吧
BergkampLau - 3/31/2010 9:29:00 AM
只能用平庸来形容他,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门将!
galyrei - 3/31/2010 9:36:00 AM
掩耳盗铃···········
梦圆时分 - 3/31/2010 10:26:00 AM
弗格森曾经曰过,一个好门将一个赛季可以帮球队多拿8到10分。而阿木的失误却让我们少拿8到10分。阿木你丫的就闭嘴吧。我们和BIG4其他成员最大的差距就是站在门线上的人。
henryliu - 3/31/2010 10:33:00 AM
阿姆说:还是做前锋好,错失再多机会,也会有其他人进球补救,同样得三分,我丢个球你们就唠叨到现在!!!
戴亚比 - 3/31/2010 11:06:00 AM
我天 你就一悲剧
fimp - 3/31/2010 11:14:00 AM
他就一茶几
htom - 3/31/2010 11:38:00 AM
呵呵, 含笑不语地路过
ajew - 3/31/2010 1:20:00 PM
:default1: 阿木能帮别的队多8-10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31/2010 4:05:00 PM
厚颜无耻啊
tomcat - 3/31/2010 4:31:00 PM
脸皮厚是一种自信的表现
wang4wang - 3/31/2010 5:59:00 PM
不敢把你的事情公开 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情了~~
yaaaaa - 3/31/2010 6:31:00 PM
都死了脸了,还关心别人说什么呢
CarlosVela - 3/31/2010 9:30:00 PM
你的同事?不会是法比安斯基吧?
不懂我的心 - 3/31/2010 9:32:00 PM
求你走吧
zck6550 - 3/31/2010 9:35:00 PM
嘴硬帝
roger663 - 3/31/2010 9:35:00 PM
赶紧滚蛋吧,不送!
Ars.havin - 3/31/2010 10:21:00 P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10-3-31 21:30:00 发表
你的同事?不会是法比安斯基吧? |
正解!!!!!!!!!
阿姆所谓的内部人士指的是法比安斯基,还可能包括德尼尔森和克里希。
ajew - 4/1/2010 12:02: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31 22:21:00 发表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10-3-31 21:30:00 发表
你的同事?不会是法比安斯基吧? |
正解!!!!!!!!!
阿姆所谓的内部人士指的是法比安斯基,还可能包括德尼尔森和克里希。 |
抽筋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