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 3/31/2010 10:58:00 PM
内容节选自阿森纳官方网站和BBC。
编译:Forward。2010-3-31

“我相信,我的球队状态正佳,我的队员空前团结、意志坚定。现已万事具备,让我们的球队去战斗吧!”
“球场上形势万变,掌控局势至为关键。竞技场上的优与劣并不是由人去评说的,形势会发生变化,今晚我们就将以实际的行动去改变世人的观点。”
“我相信自从去年7月以来我们已改变了大部分英格兰人的看法,目前直到赛季结束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如何奋起直追、后来居上。”
“我们能干掉巴萨,我们能创造历史,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良机。我们大家都清楚,我们的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就让我们对他们来点不恭吧。”
“高看敌人是危险的,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去实事求是地打好我们的比赛。我们必须英勇无畏,发挥我们的力量踢一场真正的比赛。”
“我相信,当你从事某种工作时,比如写作、跳舞或是踢球,做得极致的时候也就成了艺术。什么才是艺术呢?好看就是艺术。”
“巴萨一直以来就保持着他们的风格,信奉他们的哲学,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我们的努力,把他们甩在脚后,踢一场英格兰风格的比赛。”
“每个人都很期待这场比赛,因为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那次决赛对每个人都很刺激,那是一场伟大比赛,虽然最后20分钟是10人对11人。”
“结果很难预料,但双方都会很积极。有一点肯定,就是这将是一场出色的比赛,起码我这样认为。”
“我认为两支球队都会竭尽所能,所以结局还是由别人来评判吧。”
“我并没有否定他们的水平,但是,无论从今天的状态还是求胜欲望还是信念来看,我们将会创造不同。”
“他们无论是集体还是个人都很突出,我们也是。只要我们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我们可以击败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
“要想夺得欧洲冠军杯,你就必须击败最强的球队!”
http://www.arsenal.com/match-menu/171507/first-team/arsenal-v-barcelona?tab=preview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europe/8595072.stm
xiu_song - 3/31/2010 11:00:00 PM
我理解有误了……:default10:
xiu_song - 3/31/2010 11:01:00 PM
温格:巴塞罗那没什么可怕的!
也是一个意思
中文博大精深啊
: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3/31/2010 11:05:00 PM
阿森纳 没 什么 可 怕的
Forward - 3/31/2010 11:19: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3-31 23:01:00 发表
温格:巴塞罗那没什么可怕的!
也是一个意思
中文博大精深啊
:default10: |
:oldem4: 没有什么球队值得我们阿森纳害怕的!:oldem5:
stussy574 - 4/1/2010 12:25:00 AM
留名...:default3:
125qq - 4/1/2010 1:34:00 AM
t炒饭 - 4/1/2010 1:38:00 AM
你又忘了吃药了?
Bcole - 4/1/2010 1:55:00 AM
昨天拜仁主场也是受让的,最后也是击退曼狗了!!!:default2:
mixray - 4/1/2010 2:41:00 AM
路过.....
holyson - 4/1/2010 3:48:00 AM
我不小心看到了害怕~:default11:
125qq - 4/1/2010 4:04:00 AM
henryliu - 4/1/2010 4:17:00 AM
温格说:我真的不害怕,我只是麻木!!!
查马克说:我靠,还好还没来!!!
沙皇加拉说:还是我明智,下场的时候还保个全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