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leong577200 - 4/1/2010 5:00:00 AM
如果沒了普约尔,我們今天早就進球了
是普约尔屢屢在最後一下攔住我們的
37°2 - 4/1/2010 5:02:00 AM
阿森纳可以接受失败
但必须是流血奋战到最后一刻
可以丢了比分,但绝对不能丢了尊严
天人五衰 - 4/1/2010 5:03:00 AM
小法体现了我们的尊严 不愧队长的袖标
tomleong577200 - 4/1/2010 5:0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1 5:02:00 发表
阿森纳可以接受失败
但必须是流血奋战到最后一刻
可以丢了比分,但绝对不能丢了尊严 |
頂
mixray - 4/1/2010 5:03:00 AM
最重要的是D2别再像今天那麽紧张了, 加拉不行还是宋哥跟药水吧
D15面对巴塞这种不是靠身体的打后腰还是可以, 中前场策划就得靠纳斯里了
沙皇和小老虎上, 有速度才能跟巴塞抗衡.....大本面对大场面还是不错的!
期待下个客场的激情!!!
holyson - 4/1/2010 5:04:00 AM
加油~
客场出线更过瘾!
怪兽叔叔 - 4/1/2010 5:04:00 AM
麻痹哦,要是小法没伤,估计还有个机会接应小老虎来一脚...哎...
onlychurch - 4/1/2010 5:07:00 AM
F4,真队长,一定要留下来!
小本经营 - 4/1/2010 5:14: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 4:49: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48:00 发表
唯一的好消息是皮克跟普約爾都缺席下一場。 |
下一场小白复出!别忘了。
另外,他们可以立马找到对付小老虎的方法 |
如果下一场小老虎和埃布埃同在场上,他们还真不好防,当他们的后方受到威胁,整体性极强的巴萨势必回收阵型,就不会气焰嚣张地压过半场去遛猴了
37°2 - 4/1/2010 5:2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4-1 5:04:00 发表
麻痹哦,要是小法没伤,估计还有个机会接应小老虎来一脚...哎... |
同感
37°2 - 4/1/2010 5:48:00 AM
F4七伤拳最牛B,知道自己要停赛,拉了8傻两个中卫做垫背的。一个黄一个红。
而且黄的下场也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
笨小魚 - 4/1/2010 10:59:00 AM
:oldem13: 昨晚看見小法受傷也在堅持的樣子,我都哭出來了. ..
chino_ivixixix - 4/1/2010 8:41:00 PM
well....Fully support!!!
Let's prove we can beat Barcelona!!!:default5::default5::default5::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