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1/2010 3:36:00 AM
就交给纳斯里了,希望他能够担起重任
希望阿尔沙文的伤势无大碍,不然纳斯里顶替小法的位置,阿尔沙文又无法伤愈,攻击线的边路创造型的只有罗西基了。
另外,小法罚那个点球,估计用上了全身的力气,导致最后右腿肌肉出问题了
但阿森纳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小法接受治疗后在场上一瘸一拐的跑动着一直坚持到比赛最后一刻,那让我异常动容
阿森纳可以接受失败
但必须是流血奋战到最后一刻
枪手可以丢了比分,但绝对不能丢了尊严!
小法,你不需要回家,阿森纳就是你的家!!
zero - 4/1/2010 3:38:00 AM
亏大了,这回
怪兽叔叔 - 4/1/2010 3:38:00 AM
回不回家是次要的,先干巴萨一炮再说...
就现在阿森纳今天这种狼狈样,回家也丢脸啊
4ever_gunners - 4/1/2010 3:42:00 AM
法队可以考虑下半场发飙直接让第二回合变成垃圾时间,这样就不用上了
holyson - 4/1/2010 3:42:00 AM
下半场要调整好振作起来啊~:default11:
stussy574 - 4/1/2010 3:42:00 AM
对啊....起码主场拿下....让巴萨少进几个就不错了
钟爱枪手 - 4/1/2010 3:46:00 AM
想衣锦回乡就得在阿森纳长待,带领着这支队伍继续前进,希望有一天你能高高兴兴的回家,现在还不是时候!!!
天人五衰 - 4/1/2010 3:47:00 AM
怎么被踢成这样了 希望下半场好转把
htom - 4/1/2010 3:49:00 AM
感觉今天boss的指导思想是保证主场不失球, 下半场恐怖片继续吧
jermaine - 4/1/2010 4:42:00 AM
下一场对方主力中卫组合没了。。。
fimp - 4/1/2010 4:45:00 AM
标题改改吧,我相信法队下周一定会去诺坎普的,作为场边观众
一枪毖命 - 4/1/2010 4:47:00 AM
我很开心 皮克 和 普药 都TM say goodbye了 哈哈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4:4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 4:45:00 发表
标题改改吧,我相信法队下周一定会去诺坎普的,作为场边观众 |
johnchen01 - 4/1/2010 4:48:00 AM
唯一的好消息是皮克跟普約爾都缺席下一場。
fimp - 4/1/2010 4:48:00 AM
原帖由 一枪毖命 于 2010-4-1 4:47:00 发表
我很开心 皮克 和 普药 都TM say goodbye了 哈哈
|
巴萨还不缺中卫。。。
fimp - 4/1/2010 4:49: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48:00 发表
唯一的好消息是皮克跟普約爾都缺席下一場。 |
下一场小白复出!别忘了。
另外,他们可以立马找到对付小老虎的方法
tomleong577200 - 4/1/2010 4:49:00 AM
小法,你不需要回家,阿森纳就是你的家!
djorkaffe - 4/1/2010 4:49:00 AM
不说别的 今天的迪亚比就是恶魔 本指望他当奇兵 结果不知道在干吗 只希望下一场他能是天使 至于伤情 看来阿沙文至少休息3天,而小法估计没1周难回来 而加拉弄不好这个月都指望不上了
囤萍之恋 - 4/1/2010 4:50:00 AM
小法,你不需要回家,阿森纳就是你的家!
ein9tein - 4/1/2010 4:51:00 AM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4:51:00 AM
估计是马克西和米利托
囤萍之恋 - 4/1/2010 4:51:00 AM
本来全世界就不看好枪手...
下场比赛,希望能放开心态踢...
枪手不比任何人差...:default4:
tomleong577200 - 4/1/2010 4:5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 4:49: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48:00 发表
唯一的好消息是皮克跟普約爾都缺席下一場。 |
下一场小白复出!别忘了。
另外,他们可以立马找到对付小老虎的方法 |
你夠喇,你唔出聲冇人話你啞架
囤萍之恋 - 4/1/2010 4:53:00 A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10-4-1 4:51: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 4:49: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48:00 发表
唯一的好消息是皮克跟普約爾都缺席下一場。 |
下一场小白复出!别忘了。
另外,他们可以立马找到对付小老虎的方法 |
你夠喇,你唔出聲冇人話你啞架 |
好一个。。。
众人皆醉他独醒。。。
xyzroger - 4/1/2010 4:54:00 AM
希望加拉受伤不要出现反复,今天加拉上场都感觉很勉强了;
沙皇的伤应该不太严重,小法受伤下场停赛,希望周末联赛能上;
下场我们没有小法,对方没有皮壳和普约尔,主力中卫缺阵
沙皇能给我带来惊喜;阿森纳,加油!
怪兽叔叔 - 4/1/2010 4:55:00 AM
怕个毛......谁说客场就不能带走三分,经过这场比赛,我相信球员们认清了巴萨的风格,其实也没那么可怕
ein9tein - 4/1/2010 4:5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 4:49: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48:00 发表
唯一的好消息是皮克跟普約爾都缺席下一場。 |
下一场小白复出!别忘了。
另外,他们可以立马找到对付小老虎的方法 |
你夠喇,你唔出聲冇人話你啞架
ArsenalTiti - 4/1/2010 4:57:00 AM
我本来就没担心会不进球~~但是今天的两个失球 一个样子 有点窝囊
天人五衰 - 4/1/2010 4:58:00 AM
普约尔禁赛 对巴萨的影响其实很大 皮克还是有些稚嫩 主力组合式他们在联赛一直在用的 虽然不知道下场他们用谁顶普约尔 后方实力是一定下降了 希望阿沙没啥大事把 下场和加拉如能上 我们很有希望
mengxianteng - 4/1/2010 4:58:00 AM
真的很感动!我们可以踢不过你们,但是我们不能接受侮辱,布茨克斯装逼,我们就让你躺地,阿尔维斯耍球,我们也要让你尝尝被打爆的感觉!
感觉大家都拼尽全力了.下场无论结果如何,加油!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