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键词:阿姆 第一回合 主场
4ever_gunners - 4/1/2010 3:37:00 AM
记得去年对曼联么。。。 不过第二回合。。。 不是我乌鸦嘴:default8:
zero - 4/1/2010 3:39:00 AM
阿木攒了一个赛季的rp...
怪兽叔叔 - 4/1/2010 3:39:00 AM
你麻痹,你有没有份叫嚣狂日巴萨的....????
holyson - 4/1/2010 3:40:00 AM
跟强队比赛能够让他活动开更专注
stussy574 - 4/1/2010 3:41:00 AM
你记得太清楚了....:default3:
ff51 - 4/1/2010 3:41:00 AM
和lz一个想法……
zero - 4/1/2010 3:42:00 AM
就是那个帖子太败rp
不在状态 - 4/1/2010 3:42:00 AM
没有控球手的控球打法 哇哈哈
4ever_gunners - 4/1/2010 3:44:00 AM
昨天的范德萨,今天的阿姆 不过阿姆这表现是我看过最棒的门将的15分钟秀 曼诺内那场与其说是发挥神勇,还不如说是富勒姆多个球打得太正 可是阿姆这场前15分钟扑的每个球都是毕竟球
tomleong577200 - 4/1/2010 3:45:00 AM
你都上九既...
阿仙与奴奴 - 4/1/2010 3:46:00 AM
boss太死板了,加拉F4都是咬牙上的,毫无状态,上个活生生能跑的怎么也比上个伤兵强。song还有张黄牌去踢后卫,这场还不知道能不能踢完呢。八傻这个中场D15踢起来应该合适,盼一下他射个远的吧。
37°2 - 4/1/2010 3:50:00 AM
下半场一开始就出击失误:default8:
罗宾塞斯克 - 4/1/2010 3:52:00 AM
一开始跟LZ有相同的想法 只不过更早崩盘
johnchen01 - 4/1/2010 4:55:00 AM
猛。下半場那個出擊不算
xiu_song - 4/1/2010 4:57:00 AM
LZ开始低调了,可喜可贺:default12:
hendrix - 4/1/2010 5:06:00 AM
可以了。。。。阿木今天是现象级的!!!!
hendrix - 4/1/2010 5:08:00 AM
没有阿木的上半场。。。我们早就睡觉了!!!
holyson - 4/1/2010 5:10:00 AM
还有犀利的克里希...我们的犀利哥!
4ever_gunners - 4/1/2010 6:26:00 AM
下半场扑掉梅西的那个球是本场最佳扑球,如果1-3了,那么基本上第二回合可以派替补了。
Noriping - 4/1/2010 6:40:00 AM
阿穆这场可以8分或者9分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阿姆 第一回合 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