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 4/1/2010 3:40:00 AM
一定阿森纳先进球,能不能拿下就看最后几分钟!
holyson - 4/1/2010 3:41:00 AM
支持~
上半场已过去~
4ever_gunners - 4/1/2010 3:42:00 AM
无条件顶0
htom - 4/1/2010 3:47:00 AM
无条件也要创造条件的去顶
天人五衰 - 4/1/2010 3:47:00 AM
希望下半场缓过来
johnchen01 - 4/1/2010 4:57:00 AM
不是浪費,是阿木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