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突然原谅阿穆了
cecilia72 - 4/1/2010 3:45:00 AM
上半场的表现足以赎罪了
37°2 - 4/1/2010 3:45:00 AM
联赛是一个赛季的努力:default2:
htom - 4/1/2010 3:46:00 AM
阿姆, 欧冠很容易出彩
天人五衰 - 4/1/2010 3:46:00 AM
心情沉重 不知道下半场能踢成啥样
holyson - 4/1/2010 3:46:00 AM
其实他就是适合被动的局面...
fimp - 4/1/2010 3:47:00 AM
阿木该去保级队
henny0219 - 4/1/2010 3:48:00 AM
我情愿他联赛部犯那些错误
37°2 - 4/1/2010 3:49:00 AM
下半场刚开始就出击失误:default2:
johnchen01 - 4/1/2010 3:50:00 AM
下半場恢復原貌了
zero - 4/1/2010 3:51:00 AM
攒的rp只够用半场:default13:
cecilia72 - 4/1/2010 4:41:00 AM
我收回
yaaaaa - 4/1/2010 4:41:00 AM
还是不续约让他走吧
jermaine - 4/1/2010 4:42:00 AM
jintian bu cuo le ..
LJJXM20 - 4/1/2010 4:43:00 AM
z整场比赛阿木还是合格的
xiu_song - 4/1/2010 4:44:00 AM
禁不起表扬……
叶恭介 - 4/1/2010 4:44:00 AM
没有阿姆就不是平局了
henryliu - 4/1/2010 4:46:00 AM
终于大家都明白防守不单单是守门员一个人的事情了。中场的这种离人两米的紧逼强度让人汗颜!!!
Ars.havin - 4/1/2010 4:49:00 AM
17楼说的对。 英超的球队让西甲的球队贴身了。 咄咄怪事!!!!
hendrix - 4/1/2010 5:01:00 AM
下半場恢復原貌了
onlychurch - 4/1/2010 5:04:00 AM
谈不上原谅吧,人们对阿木不是怨恨,更多的是嫌弃。半场天神切赫范德萨都比不上他,后半场回到常态。 另外说一下巴尔德斯也是半桶水,w14的进球他扑救的方式绝对有问题。
4ever_gunners - 4/1/2010 6:21:00 AM
下半场扑掉梅西的那个球是本场最佳扑球,如果1-3了,那么基本上第二回合可以派替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突然原谅阿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