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4/1/2010 3:46:00 AM
甭管结果如何,整个过程就是一部让人窒息的恐怖片。
全场穿红色衣服的10个人,随便在身后拍他们一下,他们就会脑卒中。
打他们一个门杠,他们就会在惊叫中心肌梗塞。
holyson - 4/1/2010 3:47:00 AM
揪心啊~揪心啊~这让人快崩溃的半场~
4ever_gunners - 4/1/2010 3:47:00 AM
很长时间看球没那么紧张了
htom - 4/1/2010 3:48:00 AM
亲娘啊, 咋踢成这样呢? 今天的主题是打防反?
钟爱枪手 - 4/1/2010 3:49:00 AM
没办法,他们是老蒋,咋们是老毛;:default8: :default8: 咋们小米加步枪,他们飞机加大炮,希望奇迹会出现!!!
fimp - 4/1/2010 3:53: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4-1 3:49:00 发表
没办法,他们是老蒋,咋们是老毛;:default8: :default8: 咋们小米加步枪,他们飞机加大炮,希望奇迹会出现!!! |
游击战也至少有个目标,我们连吃牌的机会都得不到
fimp - 4/1/2010 4:03:00 AM
一部毫无喘气机会的恐怖片
我们这种草B山寨球队,连喀山红宝石都不如!
fimp - 4/1/2010 4:04:00 AM
太山寨了。。。
125qq - 4/1/2010 4:06:00 AM
fimp - 4/1/2010 4:09:00 AM
巴萨真是从容不迫,淡定啊。
henryliu - 4/1/2010 4:12:00 AM
紧张嘛,慢慢进多了就不紧张了
henryliu - 4/1/2010 4:1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 4:03:00 发表
一部毫无喘气机会的恐怖片
我们这种草B山寨球队,连喀山红宝石都不如! |
喀山红宝石这种烂队怎么能和我厂相提并论,他到英超能像我们铁拿第三,欧冠能进八强吗,肯定有球迷这么认为!!!
fimp - 4/1/2010 4:29:00 AM
最典型的被吓坏的人,就是我们的队长!
踢点球能伤成这样~~~~他今天太紧张了
xyzroger - 4/1/2010 4:44:00 AM
在小老虎没有上场前,我都悲观完了
唉,足球就是圆的,一切都无法预料
只希望沙皇和加拉、小法受伤不要严重;加油!!
fimp - 4/1/2010 4:49:00 AM
未完待续,下周请看恐怖片2
stussy574 - 4/1/2010 4:50:00 AM
这就是足球.....这场写入历史我们不算丑
johnchen01 - 4/1/2010 4:54:00 AM
難受死了
小本经营 - 4/1/2010 5:02:00 AM
被人遛成这个样子的确恐怖,但我一点都不紧张,只想涮一顿,结果现在撑得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