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萨丢球后回防很快,前场反抢很积极,进攻又慢悠悠..
Ars.havin - 4/1/2010 1:55:00 PM
支持29,30楼的说法。 客场打巴萨也要这么干。
boss - 4/1/2010 1:5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4-1 9:57: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4-1 4:52:00 发表 今天的被动最关键是开始球员紧张,心态没调好 还是心理素质不好,阿森纳一贯毛病
这几年紧张都是我们打大赛的致命伤[img]http://bbs.arsenalcn.......
关键是球员的心理素质不行。。。这是球员的性格特性,很难改。 心理素质强的,费拉米尼算一个。越是大赛越兴奋,越稳定,越让人信任,现在阿森纳这类球员阵中很少。。
怪兽叔叔 - 4/1/2010 2:0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1 13:55:00 发表 支持29,30楼的说法。 客场打巴萨也要这么干。
对巴萨这种技术型的球队,只能逼抢,尤其是紧身的那种,如果让他们从容的拿球,以他们的技术怎么能抢得到... 其实打巴萨这种球队可以预见的,咱们打潜水艇都没什么技术优势呢.... 不过只要打出风格,其实巴萨也并不可怕,问题是能打得出么??
Ars.havin - 4/1/2010 2:24:00 PM
前场丢球之后的就地反抢和多人紧逼防守。是0708阿森纳用过的战术。到了这个赛季就忘得干干净净了。 真是服了温格了。我印象中有一次巴萨中场拿球,身边围了4-5个阿森纳球员全都不是隔了好几米。
戴亚比 - 4/1/2010 2:52:00 PM
二十多分钟那段贴身防效果不错 打巴萨这种就是要贴身干扰啊 让他们感觉拿球很别扭才行 让他们舒服拿球转身的话基本能打到禁区前面 个人能力太强了 感觉BOSS的防守部署不是特别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2:54:00 PM
一开场DIABY在左路狂奔突破,传中,就挑起了巴萨的闪电战. 我真想当时那个传中落点好,给BENDTNER搞定就好哦.
戴亚比 - 4/1/2010 2:58:00 PM
无球跑动肯定比不过曼联的 感觉下场比赛还是要针对性的打MAXWELL身后还有利用Ben的高度 多起点高球感觉巴萨比较虚 当然一切都得从防守策略开始 不然球权又要像上赛季曼联那样被玩着虐
12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丢球后回防很快,前场反抢很积极,进攻又慢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