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4/1/2010 3:54:00 AM
尤其是逼抢方面,基本上都能做到两人夹防,不丢球都难...
而进攻的时候他们技术都很好,阿森纳有不能做到协防
这就是他们今天能有这么大的优势...
.我希望下半场阿森纳能让节奏更快些...
不在状态 - 4/1/2010 3:59:00 AM
以前有赫莱布在 可以吸引2-3人拉出空挡 现在是被对手2-3人围剿 哇哈哈
htom - 4/1/2010 4:41:00 AM
他们的无球跑动, 控球非常好, 这点我们不如, 哈维的两侧分球, 过顶传球, 屡试不爽, 感觉都成条件反射了, 而我们打的太礼貌了, 感觉今天boss的想法是力求不失球, 而今天的队形让我想起利物浦打欧冠的队形, 可惜不像, 失球后我们才如梦方醒, 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上半场完全没有自我。 可能这些球员没有经历过大场面吧。
Ars.havin - 4/1/2010 4:42:00 AM
温格的战术还是依然固我,从来不因对手而变。让技术好的巴萨反倒逼抢,找死啊???
从这场球来看,阿森纳这帮人最有差距的不是技术。而是心态和防守意识。
hleb13 - 4/1/2010 4:42:00 AM
怀念13哥在阿森纳的直接定义
怪兽叔叔 - 4/1/2010 4:43:00 AM
我认为心态是最重要的原因....
从下半场后半段来说,阿森纳跟巴萨差距真的这么大吗??
johnchen01 - 4/1/2010 4:44:00 AM
心態決定一切。
xiu_song - 4/1/2010 4:45:00 AM
对……被抢的太凶了……
johnchen01 - 4/1/2010 4:45:00 AM
沒有失球以前能拿到牌都算運氣好的,起碼能摸著巴薩的人,失球以后心里壓力消失,反正就放開打,于是有了下半場后半段的結果
Ars.havin - 4/1/2010 4:46:00 AM
这种表现真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差距。
很多方面的。
场上球员的心态和温格的战术安排是最大的两个原因。
jermaine - 4/1/2010 4:47:00 AM
我怎么感觉,真把速度提起来和巴萨打就会被拒。。
怪兽叔叔 - 4/1/2010 4:48:00 AM
阿森纳跟他们玩控球,玩不过的,防守反击才是关键...尤其在客场...
蓝色 - 4/1/2010 4:50:00 AM
团队的无球跑位, 个人控球,精准传球,小组逼抢是他们特点,及优势
我们的速度还有点优势,几人间的小组到脚发挥正常时可以跟他们的传空抗衡一下
蓝色 - 4/1/2010 4:52:00 AM
今天的被动最关键是开始球员紧张,心态没调好
还是心理素质不好,阿森纳一贯毛病
怪兽叔叔 - 4/1/2010 4:53:00 AM
我认为从这场比赛来看,阿森纳应该坚持一脚快速出球的反击风格...学控球除非有足够优秀的球员...
htom - 4/1/2010 4:56:00 AM
感觉今天Boss在学
贝尼特斯, 但是逼抢实在太有限, 当然可能不适应对方这种西班牙风格, 巴萨的风格老实说是防守型的进攻足球, 不停的磨, 磨出机会, 然后利用边路的后插上得分。 另外今天对梅西的防守还不错, 把他逼出了平时擅长的区域, 同时也没有给他留有空间冲起来。
Ars.havin - 4/1/2010 4:57:00 AM
出球太快必然会导致传接球失误的上升。
现在的阿森纳真是四不像了。
stussy574 - 4/1/2010 4:58:00 AM
现在和巴萨打过一场....大家都心理有数了....虽然去客场但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的.
怪兽叔叔 - 4/1/2010 5:00:00 AM
这两个进球都是在加快节奏的情况下打进的
Ars.havin - 4/1/2010 5:03:00 AM
节奏这个东西和一脚出球不是一会事。阿森纳表现差的时候就是球员跑动少的时候。
下半场表现好起来的时候就是跑起来的时候。
阿森纳的打法很倚重球员的无球跑。无球跑也是温格选择进攻球员最看重的意识。但这场的阿森纳跑动太少造成了球员传接球线路太少,而且巴萨那边本身就逼抢的很好。
htom - 4/1/2010 5:04:00 AM
不知道大家留意没有, 终场统计, 我们的控球回来了, 51% 对 49%, 今天感觉开场发紧, 像是传染似的, 感觉都不知道已经比赛了, 另外也够倒霉的, 半场两个主力就下去了
怪兽叔叔 - 4/1/2010 5:04:00 AM
要是沙皇不下场...不好说啊
wang828168 - 4/1/2010 5:12:00 AM
腰不行啊,球到脚就丢,,
Ars.havin - 4/1/2010 5:15:00 AM
这场就是中场3人被压制才这么被动的。
ajew - 4/1/2010 5:24:00 AM
赛前谁说的中场能完爆巴萨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9:12:00 AM
腰被巴萨打到无形.
其实也容易猜到,对巴萨这种球队,这帮小将第一次遇到,开场被打到晕头转向了,同样开场我们的中场三腰被消耗了体能.特别是DIABY,本来体能就不强,最后10分钟都变形了.
相反,巴萨因为上半场进入高潮,两球领先后有些松散,再想紧张起来就难,所以我们有机可承
xlfour1 - 4/1/2010 9:57: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4-1 4:52:00 发表
今天的被动最关键是开始球员紧张,心态没调好
还是心理素质不好,阿森纳一贯毛病 |
这几年紧张都是我们打大赛的致命伤
pires84917 - 4/1/2010 10:11:00 AM
这场比赛战术和阵容问题太多,我们的实力不至于打成上半场那种样子,上萨尼亚和阿沙文是败笔
boss - 4/1/2010 10:3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4-1 3:54:00 发表
前场反抢很积极。。 |
这是巴萨防守基本,前场一丢球马上反抢,减缓对方的进攻速度。。
怪兽叔叔 - 4/1/2010 1:46:00 PM
这不是阿森纳以前的风格么??哎,山寨巴萨...还是山寨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