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Come on!请再YY一次周末打狼的残阵试试!
loo510 - 4/1/2010 3:54:00 PM
温格还是以联赛为主的,可能会做两三个位置的轮换,视情况再做调整。
LOVE阿仙奴 - 4/1/2010 6:47:00 P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10-4-1 5:08:00 发表 这时候不上贝拉,更待何时?
首发无可能,不过做下替补还是可以的。就用DUDU打前锋吧。:default11: :default11:
topleo - 4/1/2010 8:47: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4-1 18:47:00 发表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10-4-1 5:08:00 发表 这时候不上贝拉,更待何时?
首发无可能,不过做下替补还是可以的。就用DUDU打前锋吧。:default11: :default11:
DUDU已废。
Henry3246 - 4/1/2010 9:22:00 PM
德神也伤了。。。。    贝拉    肚肚    老虎     罗基基        梅里达                 宋 吉布斯                  丑丑          药水     黑砍                阿木 替补:大本,纳斯里,迪丫比,土豆,爱不爱,伊斯特蒙特,司机
rosicky001 - 4/1/2010 10:07:00 PM
JJ是不是又伤了??? 连续多久没出现了?? V神就不谈了 不知道温格在想些什么.... 只求他别吧西瓜派上场了.......
fimp - 4/2/2010 2:05:00 AM
童鞋们,最新伤病员名单都出来了 C22、D15、A23、F4、G10全部伤停。。。 无米下锅,怎么做饭?请你主厨了
怪兽叔叔 - 4/2/2010 2:14:00 AM
打狼队是没什么问题的....打热刺嘛,估计就危险了
十年冰王子 - 4/2/2010 2:16:00 AM
就算残阵,灭狼应该问题不大。
12
查看完整版本: Come on!请再YY一次周末打狼的残阵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