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4/1/2010 4:43:00 AM
童鞋们,最新伤病员名单都出来了
C22、D15、A23、F4、G10全部伤停。。。
无米下锅,怎么做饭?请你主厨了
37°2 - 4/1/2010 4:43:00 AM
加拉和小法肯定伤的不轻
阿尔沙文可能还有希望
怪兽叔叔 - 4/1/2010 4:44:00 AM
打狼队还是很简单的...
hleb13 - 4/1/2010 4:44:00 AM
就靠小老虎一个 把整条狼吃掉
he7may - 4/1/2010 4:45:00 AM
可不可以把威尔谢尔召回来轮换。。
一枪毖命 - 4/1/2010 4:45:00 AM
门将阿姆
后防 萨尼亚 cambell 威武 克里希
中场 w14 n8 宋 D2 埃布埃
前锋 本特纳
LJJXM20 - 4/1/2010 4:46:00 AM
狼队上2线也有一定的胜率
fimp - 4/1/2010 4:46:00 AM
补一个罗JJ
zero - 4/1/2010 4:46:00 AM
绝对拿下
fimp - 4/1/2010 4:47:00 AM
小猥亵现在在博尔顿真是威风八面
囤萍之恋 - 4/1/2010 4:47:00 AM
中场人员还是充足的...
只是,伤得都是MVP级别的...比较难整...
话说,鲁尼也拐仗了...
stussy574 - 4/1/2010 4:49:00 AM
如果R16没伤多好....
fimp - 4/1/2010 4:50: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4-1 4:49:00 发表
如果R16没伤多好.... |
如果小猥亵没出租多好。。。
二十三号枪 - 4/1/2010 4:52:00 AM
这个没问题
johnchen01 - 4/1/2010 4:53:00 AM
D2搞不好也傷了
fimp - 4/1/2010 5:00: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53:00 发表
D2搞不好也傷了 |
的确,最后10分钟看他走路也很沉重
pires84917 - 4/1/2010 5:02:00 AM
主场,怕毛
阿仙与奴奴 - 4/1/2010 5:05:00 AM
周末上土豆配威武,下周中黑坎配威武。
Ars.havin - 4/1/2010 5:07:00 AM
怎么打都行。
我只希望阿森纳表现出该有的水平。
CarlosVela - 4/1/2010 5:08:00 AM
这时候不上贝拉,更待何时?
4ever_gunners - 4/1/2010 6:24:00 AM
罗鸡鸡和爱德华多可以打个90分钟了,贝拉也有替补的机会
george.arsenal - 4/1/2010 9:01:00 AM
前场人手还有
阿木
萨尼亚 黑坎 药水 克铁
宋 迪亚比 德尼尔森
纳斯里 本特纳 罗西基
george.arsenal - 4/1/2010 9:04:00 AM
小法不能上,纳斯里是核心,再累也得上
踢狼队这种传统英式队本特纳一定得上,发挥他的中锋作用
小老虎还是替补冲一冲的威力更大
中后场就这么点人了,基本就是如此,轮换都不可能
Pineapple - 4/1/2010 11:09:00 AM
贝拉笑而不语。。。
boss - 4/1/2010 11:1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4-1 6:24:00 发表
罗鸡鸡和爱德华多可以打个90分钟了,贝拉也有替补的机会 |
同意
yaaaaa - 4/1/2010 1:20:00 PM
可以上1,2个预备队的试下啊
隋阳鸷鸟 - 4/1/2010 1:37:00 PM
昨天贝拉已经在替补席了!贝拉有机会可以上一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2:08:00 PM
DUDU,VELA可边.
NASRI可中.
EASTMOND可防守后腰. SOL 可中后,还有大把人.
怪兽叔叔 - 4/1/2010 2:10:00 PM
打狼队这种不用YY了吧??砍瓜切菜嘛...........干脆收起主力,再跟巴萨拼一拼...联赛都不要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2:29:00 PM
同上.
窝囊丢伯明韩两分,已经痛心疾首了.
或许温格会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