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ert_gao - 4/1/2010 4:44:00 AM
被巴萨进两个属于正常,上半场阿木神一样的扑出那么多球,下半场开始就还给他们了。
小老虎的进球挺意外的,巴萨防线好像没做好防他速度的准备。
那个点球加红牌实属运气,下场巴萨没有两个主力中后卫了:default5:
一枪毖命 - 4/1/2010 4:50:00 AM
巴萨没有两个主力中后卫 呵呵 想起来我就开心
holyson - 4/1/2010 4:52:00 AM
没有小法和对手没有两个主力中卫...谁损失大?
蓝色 - 4/1/2010 4:55:00 AM
没小法,纳斯你可以顶上,也可以出彩
而且最近小法状态不好,可能是伤病影响,我认为影响不会太致命
johnchen01 - 4/1/2010 4:56:00 AM
巴薩除了上米利托還有誰?
不在状态 - 4/1/2010 4:57:00 AM
不上小法 中场还可以快起来 好事
onlychurch - 4/1/2010 5:01:00 AM
那个红牌……能和V5的红牌媲美了。
tomleong577200 - 4/1/2010 5:01:00 AM
小法的作用體現在數據上,
但數據證明他不在我們的勝率更高
hubert_gao - 4/1/2010 5:46: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1 4:56:00 发表
巴薩除了上米利托還有誰? |
齐格林斯基,这赛季刚买来
Allen3 - 4/1/2010 5:48:00 AM
还有被唾骂的马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