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天人五衰 - 4/1/2010 4:47:00 AM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真的 10年 真么多的比赛这是我最感动的一场。教授 我为你骄傲 法布雷加斯 我为你骄傲 沃尔科特 我为你骄傲 。连续两次被迫的换人 我们没有被打倒 我们挺过来了 这就是我们的血性 我们期盼了这么多年的血性 我们拼到了一场足以载入球队历史的比赛 这样的表现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诺坎普能创造奇迹
xiu_song - 4/1/2010 4:48:00 AM
我也是~
囤萍之恋 - 4/1/2010 4:49:00 AM
沙发....
硬搽一箱印度神油顶起...哥们:default12:
二十三号枪 - 4/1/2010 4:49:00 AM
相信阿森纳!
ein9tein - 4/1/2010 4:49:00 AM
我也是
ArsenalTiti - 4/1/2010 4:49:00 AM
2-2的时候确实激动了一把~~
Allen3 - 4/1/2010 4:49:00 AM
同样0比2
以前0比3
现在2比2
别的不说
够男人
顶
johnchen01 - 4/1/2010 4:50:00 AM
加油!
Ars.havin - 4/1/2010 4:51:00 AM
我也是。
可以被打败,但决不能在气势上输了。
cecilia72 - 4/1/2010 4:51:00 AM
最主要是气势回来了
holyson - 4/1/2010 4:51:00 AM
巴萨其实也怵我们的,我们直到下半场后半段才放开了...期待客场我们能踢真正属于我们的足球
ArsenalTiti - 4/1/2010 4:52:00 AM
后半小时才是真的枪手 速度起来 只要过了第一道逼抢
巴萨的防守玩一样的
stussy574 - 4/1/2010 4:52:00 AM
够了....真的够了....这情况还能追平..和逼迫巴萨两中位下场没得踢~
pires84917 - 4/1/2010 4:52:00 AM
应该用头球砸
天人五衰 - 4/1/2010 4:53:00 AM
比赛到最后看得我都快哭了 太激动了
ff51 - 4/1/2010 4:56:00 AM
得了吧,还不是因为巴傻下半场太放松了
tomleong577200 - 4/1/2010 4:56:00 AM
值了,就算最後被淘汰,但打出這麼一場比賽值了!
tomleong577200 - 4/1/2010 4:57:00 AM
你訓教啦,下半場俾人對兩粒啊,放松...
mixray - 4/1/2010 4:58:00 AM
最喜欢球评说了"士可杀不可辱"...说了不够五分锺就板回一球了!
阿森纳, 今晚是你们的!!!
bli1979 - 4/1/2010 5:00:00 AM
老实说0:2的时候我绝望了,但是好在球员们没有.他们真是好样的!
蓝色 - 4/1/2010 5:01:00 AM
坚决不看羊屎了
解说太恶心,竟说巴沙在戏弄阿森纳,说巴尔德斯的单手接球是在表演,那种身体扭曲的情况下他倒是双手给我接个看看
fimp - 4/1/2010 5:02: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4-1 5:01:00 发表
坚决不看羊屎了
解说太恶心,竟说巴沙在戏弄阿森纳,说巴尔德斯的单手接球是在表演,那种身体扭曲的情况下他倒是双手给我接个看看 |
人家兜里有钱,朝中有人,没办法,你能怎样呢
fimp - 4/1/2010 5:03:00 AM
原帖由 bli1979 于 2010-4-1 5:00:00 发表
老实说0:2的时候我绝望了,但是好在球员们没有.他们真是好样的! |
小老虎是一针兴奋剂
天人五衰 - 4/1/2010 5:05:00 AM
温格这个换人绝对堪称经典
Ars.havin - 4/1/2010 5:44:00 AM
希望下一场不要出现本场这样的心态。
要拼就从第一分钟开始拼,而不是莫名其妙的发挥不出实力。
Ars.havin - 4/1/2010 5:48: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4-1 5:01:00 发表
坚决不看羊屎了
解说太恶心,竟说巴沙在戏弄阿森纳,说巴尔德斯的单手接球是在表演,那种身体扭曲的情况下他倒是双手给我接个看看 |
想从央视那边听到一句赞扬英超球队的好话来?劝你还是寄希望阿森纳下场灌巴萨比较好。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6:02:00 AM
CCAV看德甲长大的
没办法
ashyroit - 4/1/2010 6:33:00 AM
这场贺炜解说的我觉得很站阿森纳这边了~
要是再老一辈随风倒的那几位就敢想象了。。
george.arsenal - 4/1/2010 9:08:00 AM
同感,但央视解说实在是不敢恭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