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最能和BARCA拼技术的是D15
cecilia72 - 4/1/2010 4:48:00 AM
上场之后多次小技术完暴对手```终于巴西人了一回 爆发吧D15
johnchen01 - 4/1/2010 4:54:00 AM
后半段
ArsenalTiti - 4/1/2010 4:54:00 AM
我也这么觉得 皮球规则起来后 D15好象聪明起来了
37°2 - 4/1/2010 4:54:00 AM
给德尼尔森足够的空间,他就有发挥的机会 但英超不会这样
stussy574 - 4/1/2010 4:55:00 AM
德神惊天远射直飞六冠皇网窝死角~~
怪兽叔叔 - 4/1/2010 4:55: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4-1 4:55:00 发表 德神惊天远射直飞六冠皇网窝死角~~
下一场...
xiu_song - 4/1/2010 4:56:00 AM
还是宋发动进攻强啊……
onlychurch - 4/1/2010 4:56:00 AM
N8才是吧
蓝色 - 4/1/2010 4:57:00 AM
也没觉得D15很出彩啊,可能是因为巴沙不会给他身体压迫吧
天人五衰 - 4/1/2010 4:59:00 AM
德尼尔森的确提了一股劲
fimp - 4/1/2010 5:00: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4-1 4:56:00 发表 N8才是吧
bli1979 - 4/1/2010 5:04:00 AM
D15适合用来打八傻,D2节奏慢了点跟不上.
holyson - 4/1/2010 5:06:00 AM
D15打巴萨还是比较合适的,尽管没有什么亮点,至少适应了比赛氛围~:default12:
mixray - 4/1/2010 5:08: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4-1 4:57:00 发表 也没觉得D15很出彩啊,可能是因为巴沙不会给他身体压迫吧
这个是重点...下场客场d15仍能有发挥空间
mengxianteng - 4/1/2010 5:09:00 AM
D2感觉下半场是不是受伤了?又漏球又护不住的,平常英超的大汉都撞不倒他的...
htom - 4/1/2010 5:11:00 AM
D2的盘带, 今天没有发挥出来, 这小伙不是一到欧冠就兴奋的吗? 难道有伤? D15今天挺出彩的, 巴萨是他的那盘菜, 那个多人中的睬球转身过人, 蛮风骚的
pires84917 - 4/1/2010 5:11:00 AM
隐形人起作用了
fimp - 4/1/2010 5:13:00 AM
N8好得多!
4ever_gunners - 4/1/2010 6:44:00 AM
对巴萨用德尼尔森绝对正确,宋上半场多次跟在梅西屁股后面追,德神就好多了
yaaaaa - 4/1/2010 1:16:00 PM
只能证明D15不适合英超的节奏
galyrei - 4/1/2010 2:03:00 PM
次回合核心还得靠纳斯里了,希望他继续好状态 宋的水平提高得真是牛X,组织分球头头是道,D15也快开窍吧,就好一场两场没用··
LOVE阿仙奴 - 4/1/2010 6:29:00 PM
下场就看德神爆发了。:default10: :default10:
笨小魚 - 4/2/2010 12:25:00 AM
全都給我加油!!!!!
阿仙与奴奴 - 4/2/2010 12:54:00 AM
巴西人天生就是干阿根廷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最能和BARCA拼技术的是D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