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jimmy - 4/1/2010 4:56:00 AM
虽然诺坎普是个魔鬼主场 但是皮克累积黄牌停赛 普约尔直接红牌罚下 主力中卫组后都不能上 伊涅斯塔还不一定伤愈
第二回合的比赛我厂还是很有机会的:default5:
37°2 - 4/1/2010 5:10:00 AM
希望如此
fimp - 4/1/2010 5:12:00 AM
楼主才意识到啊。。。
其实巴萨不缺中卫
Allen3 - 4/1/2010 5:13:00 AM
他们还有米利托马克思齐格林斯基
还不至于像我们少了加拉那么狼狈
板凳啊
我们关键看进攻能不能顺一点
htom - 4/1/2010 5:15:00 AM
听说马克斯最近状态不行啊, 我们还是要坚持我们自己的风格, 讲究快速出球的风格, 下场让e27先去突半场, 下半场老虎出笼
holyson - 4/1/2010 5:17:00 AM
关键是我们自己放不放得开~
Ars.havin - 4/1/2010 5:18:00 AM
6楼说的对。
现在看来对阿森纳影响最大的不是球员的伤病和实力不行。还是心态不好,放不开。
ajew - 4/1/2010 5:25:00 AM
另一个帖子里在讨论对狼队怎么凑人。。。。: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