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还没死,即使还是会死,今夜我为你骄傲
冰天寒雪 - 4/1/2010 5:02:00 AM
本打算关电视睡觉的,这是我见过阿森纳最狼狈的比赛,即便那次0比3落后拜仁的时候,我都没有如此沮丧和心灰意冷。能追平完全是运气,事实证明了一句话 已将胜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巴塞罗那的心慈手软给了我们一丝活下去的机会,即便还是会死,但今天我至少看到我们像男人一样站着,而不是躺在地上,可以被打败,但绝不能被打倒,所以今夜我为你骄傲! 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东西,巴萨的防线也不过如此,我们也许不能阻止巴萨进球,但我们也有自己的资本进球,所以大可不必妄自菲薄,虽然最终的结果可能还是四大皆空,但有希望就一定不能放弃!
mengxianteng - 4/1/2010 5:05:00 AM
没啥说的,顶楼主,枪手加油!
阿仙与奴奴 - 4/1/2010 5:08:00 AM
8傻也是经历大场面的球队了,会心慈手软?不负责任说假球。为的就是给下回合有希望而已。
johnchen01 - 4/1/2010 5:10:00 AM
巴薩2球領先之后打得太敗RP了,像玩一樣
tomleong577200 - 4/1/2010 5:10:00 AM
係生係死,都要鏈過,咁就雖死無憾
holyson - 4/1/2010 5:11:00 AM
坚强地争回了一口气!
yoyo@arsenal - 4/1/2010 5:16:00 AM
四条毛
stussy574 - 4/1/2010 5:17:00 AM
死也死得像个男人....去客场也一样~~~
ein9tein - 4/1/2010 5:21:00 AM
巴萨还要应付黄麻,绝对是想这场结束战斗的,怎么可能软。。。是我们最后时刻打出来了
henryzhy - 4/1/2010 9:07:00 AM
下场做客,同巴萨死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还没死,即使还是会死,今夜我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