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下一场的部署
id_cai - 4/1/2010 5:02:00 AM
1.首先要树立信心。从今天上下半场的情况来看,其实我厂从实力上还是可以与巴塞抗衡的,但是枪手们一开始信心不足加上慢热的特点,导致前半程都被压制住。 2.盯人防守。梅西和伊布下场以后,巴塞前场活力明显下降。我厂使用的区域防守给这两个人太多活动空间了。可惜教授说过永不会用盯人战术。:default3: 3.巴塞的中后卫弱点。巴塞的两个中后卫停赛,下场比赛就应该利用这个时机,继续使用本特纳作为高点,两个边锋向内入切或形成射门,或多做直塞球,边路则让给边后卫传中。 4.小老虎首发。今天小老虎上场以后可以看到巴塞的左边后卫是个明显的突破口,始终巴西人的速度普遍还是不快的(外星人除外)。 最后一句,下一场反正必须要赢,希望枪手们都放开来打吧,别指望打个3:3或者4:4了。:default29:
37°2 - 4/1/2010 5:05:00 AM
背水一战 他们没了主力中卫组合 我们少了小法的话,就靠纳斯里 只希望阿尔沙文无大碍
htom - 4/1/2010 5:07:00 AM
拼了, 希望阿姆继续今天上半场的表现
jermaine - 4/1/2010 5:07:00 AM
中场休息我和别人讨论就说,这球还有的打。。 虽然上半场被完全压制,但是我们还是有机会偷袭的。。 下半场过早丢球,是个打击。。好在调整过来了。。 巴萨后卫前插的大,本来就是漏洞,上半场沙皇伤了, 上埃布埃是没办法,当时那场面,台被动了。。。 沙皇如果没伤,搞不好还真能偷袭一个
Allen3 - 4/1/2010 5:08:00 AM
他们还有米利托马克思齐格林斯基 板凳啊 :default10: 话说巴萨那边骂娘一片了
asenna - 4/1/2010 5:08:00 AM
随便上谢什么  只要想最后20分钟那么踢 就不会丢脸 :default2: :default2:
id_cai - 4/1/2010 5:13:00 AM
阿木今天是神也是鬼,上半场的确救出了很多险球,但下半场的两个失球,阿木都不在最佳的防守位置上。 第一个在有后卫跟防的情况下出击,第二个则无后卫跟防的情况下后缩,在时间和位置的选择上都欠妥当,特别是第一个球。
cesc1989 - 4/1/2010 5:13:00 AM
我觉得下场能逼平,出局也是个不错的结果。当然能晋级最好
天人五衰 - 4/1/2010 5:16:00 AM
阿姆下半场还是暴露出问题了 出击的时机选择的太莫名其妙了
tomleong577200 - 4/1/2010 5:17:00 AM
沒了普約爾,他們的後防就是散沙
bli1979 - 4/1/2010 5:17:00 AM
先做好防守再打反击还是有机会的,要上小老虎和爱布.
holyson - 4/1/2010 5:23:00 AM
今天巴萨开场后的全场逼抢确实让我们始料未及...个个都乱了阵脚...希望下一场我们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大家一样怕逼抢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下一场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