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场沃尔科特上之前就是专业打业余,但是结果我很欣慰
shichuan - 4/1/2010 5:05:00 AM
对曼联和切尔西,是大人打小孩,对巴萨,几乎就是专业和业余了。 对曼联和切尔西,我们输在身体和经验上,对巴萨,我们技术没输,可是气场和心理素质却是天壤之别。动作变形,传球失误,我甚至怀疑是不是我们的主场。 说实在的,如果不是沃尔科特的惊艳,今天又几乎完败了,对于加拉和阿尔沙文的受伤,我觉得心理导致的成分要占一半。如果没有最后时刻的2个进球,法布雷加斯会更加想家,大嘴的阿尔沙文又会更觉得阿森纳不好。 不过,如此不好的局面下,我们还活着,真的不容易,从魏避加油回来,我的嗓子已经喊哑了,我真的不希望别人看扁我们,被切尔西和曼联强奸也就算了,怎么能让别人从技术上再强奸我们呢?现在唯一的利好是,对方的2个中卫都上不了了,加油吧,阿森纳!在诺坎普带一场胜利回家!
37°2 - 4/1/2010 5:09:00 AM
温格这次的换人绝对英明 或者说就是为了赢得尊严 可以失败,但拒绝毫无尊严的窝囊失败 因此上小老虎,下萨尼亚
stussy574 - 4/1/2010 5:11:00 AM
换上老虎的时候我心信不大...但结果这样...够了...足够了...真的足够了....
holyson - 4/1/2010 5:16:00 AM
本觉得更应该用坎贝尔换加拉,相信经验相信气势的,幸好D15发挥还算中规中矩,不得不承认换上小老虎确实是一妙招...哪怕是破釜沉舟也好...但效果确实立竿见影的
ajew - 4/1/2010 5:19:00 AM
能下s3上w14就已经很欣慰了
yoyo@arsenal - 4/1/2010 5:20:00 AM
是业余了  这么紧张  不应该啊 前进吧 阿森纳!!!
tomleong577200 - 4/1/2010 5:20:00 AM
當鏡頭切到N8的時候,我無語了... 但幸好換的是S3
枪手的枪 - 4/1/2010 9:59:00 AM
简单破华丽,迎风一刀斩
leems - 4/1/2010 2:02:00 PM
如果W14拿球后多些内切的话就好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场沃尔科特上之前就是专业打业余,但是结果我很欣慰